東京迪士尼分兩大園區,

我原本並不曉得的,

告訴噗友我要去迪士尼的時候大家問我要去sea或是land

我還真不曉得她們在問什麼意思?

不過,

我立刻按照自己心中描繪的幻想答:要去有城堡那個!

沒想到...XD聽說兩邊都有城堡。







艾美和小安各推薦一邊給第一次要遊園的我,

說實在我也不太下得了決定,

去到現場,

我欣羨去Sea的人們,

但沒有後悔我去了land。







對了!LAND和SEA各自都要門票,

像我們買的一日票就只能選一個點去,

兩日票是一個園區可以去一天的票,

票價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介紹.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ticket/onedaypass/




為什麼呢?

因為我帶著寶寶阿勇,

聽說sea比較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而且沒有三次的花車遊行;

據我一天遊land的經驗是非常適合寶寶,

什麼都不能玩至少還能看看精彩絕倫的花車遊行。





其實一開始我很猶豫要不要去迪士尼的原因,

是不曉得那麼小的寶寶會不會根本沒辦法玩?

浪費我們大人的票錢,

但藏鏡人相當肯定他不覺得這樣浪費票錢,

他覺得我們沒有去迪士尼才會浪費了去東京的機票錢,

(XD竟然想去到說出那麼有魄力的話)



他說就算去迪士尼只能帶阿勇到處逛逛和拍照,

他也願意花那個錢去迪士尼,

目前玩回來的我很贊同他那時的說法和想法,

但當時我基於他是個務實的人卻會說出那樣子的話,

我是應該要支持他難得想、真正想花費的行程,

畢竟這是我們的旅行。



不過我們幸運的並沒有真的只在裡面逛街和拍照....







首先是爸爸一抵達迪士尼就開始進入巔峰狀態,





拍不停.讓我們舉步維艱,

說走兩三步停一下拍個照並不誇張~XD

本來還蠻有耐性讓他拍的.

後來拍到真的都快變臉。







還好迪士尼專賣店解救了我,

換我被吸進去...

這一吸進去就一小時。





本來覺得自己其實應該對迪士尼卡通人物還好,

可以抵擋得住這些東西的誘惑,

XDDDDDDDDDDDDDD結果我不知道怎麼了?

刷出車站後聞到迪士尼周遭的空氣,

就開始一直想說:

對!我一定要戴個耳朵....

對!我好喜歡米老鼠~小時候我媽媽也買米老鼠給我.

我國小喜歡黛西啊!我應該要買些黛西.

長大我超喜歡笑貓的啦,愛麗絲夢遊仙境是我的菜啊!

李珮茹長得超像奇奇蒂蒂的,應該要買奇奇蒂蒂紀念一下。

結果一進到賣場不得了,

這也想買、那也想要:





我在裡面花那麼多時間,

其實除了逛.....

還拿出了加農砲對抗心魔,

(其實價格也是一個加農砲.XD

 因為好多價格都讓我真的下不了手.

 左思右想還是放回去.)

所以我雖然一開始拿了滿滿滿滿手,

到最後我卻一一的放回去,

只留下了四樣。








倒是某人買得比我還要瘋~XDDDDD

這幾天他讓我常常感覺:他到底是怎麼了?

跟平時也差太多了吧。




阿勇心情很差~XD因為一早爸爸媽媽就都瘋了.

她可能覺得世界快末日了吧?

不然怎麼會一早兩個都這樣.....



眼尖的大家應該都發現她胸前多了隻別針.

本來想給阿勇買一隻大一點點的娃娃,

但為了怕她在園區裡弄丟.

買了一隻可以別在身上的,

我看日本的辣妹們進迪士尼別一大堆這種娃娃.

就也給阿勇買了一隻新年版本的.



大門都還沒踏進就花了很多錢....(抖)



接著走出賣店拍了幾張全家福後.

(因為爸爸看哪個點就說:這裡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的啊!

 這裡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的啊!

 然後就這樣很多張全家福~XD當時還可以張開腳架)


經過傳說中的迪士尼希爾頓:






我們總算!終於!要正式踏進迪士尼園區裡了....



從出車站一直到門口這段路我們走了超過一個半小時,

真的很可怕的天堂路啊。




刷了票卡,

經過門口人員的打開包包檢查,

我們總算真正的踏進迪士尼的園區內!!!!!!!

(對了~日本很多景點不能架腳架.

 迪士尼內就是一個不能架腳架的地點.

 所以千萬記得不用特別扛重重的腳架來)

 












嗨!老迪.

我們來了,久仰久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