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嚴格說起來也沒有一天,

是半天,

我們這天從羽田飛台北的班機時間是17:50

所以我們待在日本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



這天藏鏡人早早就起來整理行李,

回去的行李其實沒有多很多,

因為沒買什麼東西,

而且已經消耗掉行李裡的一包尿布.






我在紙上寫下行李可以寄放在這裡嗎?的日文

(抄旅遊書的範本)

chek out的時候順便問櫃台人員。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啊!

希望下次到東京還是有機會可以再入住,

畢竟雖然和我們溝通上好像有些不太相通~XD

但人員真的很親切、房間也很舒服,

附近又有許多喜歡的店家,

離車站又那麼近,

重點來了.....

他們願意讓我們退房後還把行李放著。

(聽說CUBE不行?!)


因為他們給的方便,

我們即使要離開的這早還是悠閒的排了兩個最後的行程-

1.明治神宮與外苑

2.到池袋買阿勇的相機


這時候想起來很不知死活,

但當天早上就是這麼悠閒才會下了這麼可怕的決定。



總之....(遠目)

本來神宮和外苑是第一天就想去的地方,

想賞銀杏尾,

沒想到第一天下了雨,

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沒有空檔去那帶。

這天雖然腳真的很痠痛,

還是讓藏鏡人去他真的很想去的地方走走。




那天的早餐我們吃了一間超高級的甜點店:



因為藏鏡人不知道怎麼了?

他說我們到日本好像都沒吃什麼甜點店?

所以那天他想嘗試看看日本的甜點.





看裝潢就覺得應該不會太平價....

事實上也是如此,

但藏鏡人不僅沒被嚇住,

還大大方方的說要請我這頓,

自己則點了店裡最貴的一品。



服務生還特別給阿勇拿了一份餐具.




這是藏鏡人單價1680日元的聖代↓




甜點是有魔力的,

好像一看到就會把一個人的女性特質都逼出來似的,

除了藏鏡人那種臉讓人嚇一跳之外,

我也在這裡被拍下這張幾年來都沒有再那麼夢幻過的特寫照片.


↓↓↓ 看!!!!!!!!!!!!!!!!!!

  是想嚇唬誰啊???????

  看到這張夢幻照誰還會記得我是個神經病?????



對吧?!

我說的一點兒都沒有錯吧.

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吃這頓甜點最大的價值大概就是這張照片了。




『甜點好吃嗎?』

回歸到正題,咳咳.

「是一種很高級的味道‧」

果醬和掀奶油是手工打的,

鮮奶的味道很香濃,

藏鏡人那份應該是貴在都是舶來品水果...

而且那個出口國,

很有可能是台灣啊!XDDDDDD

因為都盡是一些台灣很好吃的盛產水果。









別看這孩子在這邊一臉鎮定的貴婦貌,

她在這裡也可是哭天搶地的吵得要死~XD

在這種高尚氣質的店和她這樣的嬰兒實在格格不入,

不過怎麼講?

嬰兒就是這樣失控嘛,

帶著嬰兒出門就跟帶著水桶去跑步一樣,

要不把水灑出來都很難的,

(這什麼完全不搭的怪異比喻...HAHAHAHA)




為什麼會到神宮外苑和明治神宮我現在想起來了...

因為藏鏡人說:

『去這兩個地方是沒有問題的!它們都是一出站就到的景點。』



是啊是啊!

話是沒有錯,

它們是一出站就到‧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

它們都是要走很久、走很遠才走得完的超大景點........。





在神宮外苑我們的目標是”並木”,

雖然從早我一星期出發的C大口中得知這裡的銀杏已經幾乎落光,

但不減藏鏡人到此一遊的興緻,

不過這世界就是這樣的....

不是興緻高的人就一定不會迷路的,

所以很不幸也很幸運的,

我們迷路了。







↑HERO的場景耶!





我們繞了一整圈體育場,

後來才得知明治神宮是一個站,

神宮外苑又是另一個站......

這中間相隔了兩個站還是三個站?!

但因為這趟迷路讓我們去了一個很棒的地方,

所以我要另開一篇來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