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趟迷路是此行迷到一條最棒的路,

因為莫名其妙來到一個完全不可能安排卻又好棒的點,

當然是對有帶孩子的我們來說,

這地方在神宮外苑一帶,

大人門票300日元而已.

兩歲以下的小人不用費用,

所以我和藏鏡人各買了一張票入園。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大群的彩色肉迪,

因為我個人某個事件造成的某種偏見,

所以絕對不想買這玩意兒,

在這兒可說是阿勇第一次玩也第一次看見這個!

所以她喊了一句:『哇!』










↑阿勇被放風都會奔跑以示Freedom





看到另一個日本小帥哥也在玩,

阿勇說:ㄟ!壞壞!

(XDDDDDD哪有壞壞?雞婆的傢伙)




騎著這隻和別隻話家常.







她每一隻都有打到招呼.


隨後爸爸就開始幫她排成各種騎兵隊伍.

還讓阿勇閱兵:






























我在旁邊笑到都快死掉了!!!

別的小朋友也湊過來和阿勇一起玩,

阿勇很開心。




日本好多小帥哥,

尤其在這裡更多。

我們在肉迪區玩膩了轉戰到裡面的大型遊戲區,

那是個多座溜滑梯組成的遊戲區:



↑這是阿勇第一次溜戶外的溜滑梯,

不過她眼睛一直盯著旁邊的沙坑瞧.






這裡除了有沙坑還有一些大型的益智遊樂設施:














玩膩這個,

爸爸瞥見旁邊有一座大型溜滑梯有個日本媽媽抱著她的孩子溜下來,

本來喊著腿痠的爸爸竟然二話不說背著阿勇就爬上去:





背阿勇爬這個根本就是爸爸的軍訓課.....XDDDD

旁邊和阿勇同齡嬰兒的爸爸看見還快速把寶寶帶開,

以免他也吵著要溜.

沒想到那個寶寶看見阿勇溜下來,

果然吵著要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勇可能是在勸他算了算了!這個其實很可怕...之類的↑















他們就這樣連玩了兩三次,

藏鏡人嘴巴喊著:噢!累死我了累死我了!

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把阿勇背著爬上去....

XD也許他自己很想玩,

只是拉阿勇陪他。




後來,

阿勇又嘗試了密閉的溜滑梯,



她超火大的!!!!XDDDDDDD

因為她不想再玩和溜滑梯相關的遊樂設施





看到別的外國父子玩這個.

爸爸也加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勇不想要玩.

她一定吶喊著:

我只是看看而已~~~~~~~~!!!!!



後來爸爸帶阿勇去玩跳跳床,

這是全部她最喜歡的,

她咯咯發笑的聲音連路人都會跟著笑出來。










最後要離園前,

藏鏡人看到別的媽媽正陪小孩騎肉迪,

他說他也要載阿勇一程.







藏鏡人當然不敢把重量壓下去,

他近乎青蛙跳的方式騎這個連我看了都覺得變態~XD

等一下我們還要走路耶...

(況且他也沒料到等一下會發生什麼那麼需要體力的事)



總之在這裡玩的時光真愉快,

還好有迷這段路不小心來到這個莫名其妙但好棒的一個地方!





我還在外頭的販賣機試著買了熱食玩玩:











味道就...微波食品的味道,

不過真的很好玩,

我們在外頭把它分食了就繼續趕路想到並木明治神宮

(在這裡也混了快兩小時有....真不知死活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