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阪燒‧

我覺得很感人的一點,

就是其實藏鏡人本來並沒有那麼喜歡吃這個,

但他始終記得我們一起去日本的幾次,

每次遇上大阪燒我想吃卻都沒有如願的事,

所以在臺灣不管是看見開了新的大阪燒店或聽說好吃的大阪燒店,

藏鏡人即使知道大阪燒以他的消費習慣來說,

算是物沒有所值的那型,

(他認為只是一些粉漿和菜和普通沒多高級的料竟然要兩三百)

加上他看見上面有抹花式的醬(他超怕醬).

但他還是會想帶我去嘗個鮮看看。



那我咧?

我喜歡吃大阪燒嗎?

我超喜歡的!

因為我喜歡關西勝過關東.

所以去關西的時候幾次殘念就一直讓我對於這道地日本味很憧憬.

去東京時也有在台場遇到風月鶴橋.

那時還是沒能如願,

先前其實在臺灣和藏鏡人或朋友常去吃廣島屋.

也和妹妹吃過TEN屋,

只要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看見就幾乎都會點.

最近藏鏡人會再向我提起大阪燒.

是因為他聽說ATT4FUN也新開了日本連鎖.

在去嘗鮮之前先在美食板看到幾個雷文,

去的意願降低到接近0.

不過在蒐大阪燒時意外發現原來家附近就有間聽說道地的大阪燒.

而且價位親民.

於是當天就鎖定它為目標前往!!!!!(粗花)



這間的地點在油庫口舊店這條裡面,

這條現在好幾間熱門名店,

大坂家本舖算是很不起眼的一間,

它位置在阿兩紅茶的對面,

一間早餐店的前面,

就像第一張照片那樣是一個小攤車很容易就被忽視而過了。



招牌上有特地寫著日本師傅在此為您服務之類的,

事實上這師傅一看打扮就知道是個日本人,

看起來有些嚴肅的時髦日本歐吉桑,

他聽得懂中文也會說中文.

所以呆就補!






這是店裡的菜色們.

真的算不少....

平時在日本料理店的食物都要在這小小攤車製作.

而且老闆像一人大樂隊一樣,

內場外場洗碗工店招牌都要自己一個人,

讓人自嘆不如!


聽說師傅之前開日本料理店.

但收掉了~

因此在這裡另起爐灶.

我覺得他這爐灶似乎旺得狠.

因為他說九點關店但七點東西都幾乎賣光了,

還好我一心想吃的大阪燒並沒有賣光。



於是點了兩份綜合大阪燒.

看師傅忙一會兒.....





一盤賣相超好、完全不輸日本料理專門店的大阪燒就上桌了!!!

雖然這裡是路邊攤.

但這大阪燒真的非常好吃!!!!





外表焦脆餡料中不管是花枝還是豬肉還是蝦仁都新鮮又q彈.

加上麵漿香.

醬也真的就是日本吃的那種偏酸的大阪燒章魚燒醬和美奶滋.

整份超到位的.

我可以說大概是我在臺灣吃過少少的樣本數裡最喜歡的一間了,

什麼都很到味.

(XD廢話!他是日本人做的是家鄉料理吶.)


連藏鏡人都大讚好吃好吃.

下次還要再來買.

反正離我們家很近什麼的....

而且.

我們吃到一半說出:「以後就不必大老遠跑去廣島屋了!」這種話。



廣島屋的大阪燒其實也算好吃,

只是它口味就比較偏台式醬比較甜.

整體來說口感屬濕潤.



雖然這麼說對我們先前很喜愛的廣島屋有點抱歉~

但....

就在板橋家不遠的地方.

竟然就能吃到那麼好吃的大阪燒真是一件太讓人興奮的事。



這間瞬間變成我們的愛店之一~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別種的.

好吃再向大家推薦了!!




地址:中山國中油庫口舊店那條巷子進去左手邊一間早餐店前.阿兩紅茶對面.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