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為什麼到現在才開箱咧?

理由有很多啦~

比如說:有人希望我對誰送的禮物低調一點,

又比如說....我想確定我沒有要把它賣掉之後才寫以免浪費

最後是因為,

這幾天幫它添購的所有東西都感覺很齊全了想寫一下紀念.

紀念我科技頌的一個新階段。



我啊!科技頌好一陣子了.

短短一年經手好幾支智慧手機,

因為我這個一度被認為怎麼可能會用這種手機的人,

竟然一頭栽進這個超吸引人的宅宅世界,

真的!一點都沒豪洨的.

當然不可能比喜歡攝影喜歡手機.

但我確實超喜歡智慧手機的....(汗)

這不該是我喜歡上的東西,

一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是那麼認為。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有沒有品牌情結.

可能有吧?又可能沒?

又或許我只是因為第一支手機用了前陣子被罵很凶的內建92共識的雪紅牌,

此後就一直受雪紅牌的綑綁了。


總之~我現在要寫的開箱文正是我的超感動XE,



好啦!其實它也沒什麼好開箱的.









因為在正要貼照片的時候我突然後悔寫開箱文了,

想想沒啥好寫的~XD

感動機其實就已經非常好用了.



超感動沒道理難用到哪裡去.

況且我發現一個超酷可以重曝的APP.

再加上整個生活已經受智慧手機影響超深.

對於像吸空氣一樣自然的事好像真要分享起來也沒啥能挑出來特別講,

總之....就是相當的習慣安卓系統和相當習慣感動機,

用過蘋果再回頭用安卓機簡直就像回家一樣舒服。



我覺得最讓我超感動的是.

感動和超感動因為外型幾乎一模一樣,

週邊廠商也為此為它們做比較多配件可供使用者添購.

殼啊膜啊之類的,

藏鏡人人因為後來也成為超感動一族,

某晚上就載著我直奔獅子林,

看見整個獅子林八成有賣手機殼的店家都有賣超感動的可愛殻...

抓狂似的買了一堆.

真的不誇張!就是一堆.

可愛的配件.

而且他竟然對我說:喜歡就買啊!我買給妳!

豪氣干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此生最多次聽到這句話大概就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

超感動的啊.



然後他就為我添購了這個殼.

(他也買了好多可愛的殼)



我自己也加購了一些超少女心的手機防塵蓋塞.

目前極度少女心的使用著這手機.




怎樣?!這開箱文半點建設性都沒有~

一下放閃光一下講一些沒營養的時事.

就是醬子啊~~~~~~~~~~

甜點這種東西就是沒啥營養卻讓人心情愉悅嘛.

就是要在這種太陽天的週末寫下這篇值得紀念的閃光文.

爽!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