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點都不豪洨,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有幾隻麻雀兒等著陪大家用早餐。

其在這框框外更多.

本來生活圈居多在北臺灣,

對於高屏真的算不上熟悉,

在近年數次環島中發現許多驚為天人的小吃都在左營。


這次南下聽說左營有兩間古早味濃的早餐店,

來來和寬來順,

雖然知道來來很厲害在先,

但想著來來還有分號也許在台北有機會探探路,

那天的早餐就選了寬來順。


寬來順我們尋找之路並不順,

原來它位於果貿社區之中,

國貿社區是國宅,

它的長相很奇特,

有點像...香港的建物?或客家的土樓那樣呈現圓環半封閉的模樣,

氛圍也和一般的住宅蠻不同的,

因為完全沒有預期寬來順會藏身在這種特別的地方,

所以當天我們繞過來繞過去就是沒有看見寬來順在哪兒?!

就在我準備放棄的那個摸們.

被眼尖的我瞥見它就在果貿市場的旁邊.(登冷!)

於是差點無緣的寬來順成了註定有緣的寬來順.

用這樣的方式相遇的寬來順還沒吃就很期待,

畢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呢。




雖然曾聽聞過它是知名的早餐店,

沒想到時間六點多還沒七點,

寬來順已經是這副人潮洶湧的模樣。

噢對!我們到達的這天是除夕當天早晨



寬來順用餐的環境真的妙不可言,

所以毫不猶豫我選了戶外的露天座.


看這位老兄英姿煥發的端著早餐朝饑腸轆轆的我走過來,

他整個人就像被打了聚光燈似閃閃發亮.



於是一個箭步衝往標示很清楚的點餐區↓



看見很多引頸期盼的人.

左手邊是內用.右手邊是外帶.



這兒早餐的價格也親切得讓人心慌





所以我站在檯前躊躇了好久該吃什麼好咧?



最後我只點了這幾樣.

是的!雖然看來蠻多樣~

但這真的已經是相當克制自己欲望後的結果。



這裡的早餐長得就是很有眷村手作的感覺,

看那包子彷彿都還留有捏的人的指印,

是...很有溫度的包子.






肉的味道很清爽,

怕肥肉包或怕肉味的人免驚(因為我超怕我卻覺得應該可以吃五個吧?!)

小小的肉包會小小的爆漿.



甜漿加蛋↑

北部人似乎比較少這麼喝?

甜漿加蛋有種溫潤多了層次的風味.



燒餅也不是很大.

這兒的燒餅也算是斯文秀氣型的.

吃起來皮薄麵軟嫩的.

如果用台北的來分類型...應該比較偏熊記那款.

(噢對!熊記的食記待補.XD離自己近的反而會懶得寫)

真的很感激這些早餐份量都不大得誇張,

因為對於我們這種專程從台北奔下去的食客來說才可以一次多點幾樣嘗嘗.


對了~我回家看照片很飲恨一件事.

就是我竟然沒有點到油條!!!!!!!!

是說當時我也吃不下那麼多.....(汗)

如果當時我點的下.

最想吃的就是蒸籠裡的黑糖饅頭看那色澤就是很強的黑糖饅頭才會有的.

當然還有油條~

看!大家看看寬來順這梢息的大叔可是寬來順專職的油條手呢.

有這種專職的人士炸油條感覺就是很威風啊啊啊啊........





看他一付泰然自若功力深厚的模樣.



超酷的是不是?



啊......(打滾)

我沒有點油條啦。


對了!寬來順每個人都相當親切.

是間可以為一天帶來好心情的早餐店.

我個人認為早餐店這點相當重要啊!

如果一間早餐店的某一個人會讓你覺得一天都會很帶賽.

那那間早餐店食物再好吃都是0分.








阿姨~妳的紋眉好搶戲!不敗的紋眉是也!

這裡生意好到翻天卻每個人都能愉快的工作著,

並且親切友善,

光這點就值得用這間早餐店做為美好一天的開場白了。



早起的鳥兒們.

你們說對不對啊?




營業時間: AM05:00~中午PM12:00

電話:07-58304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