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某日我看阿宅新聞

我這貓迷發現竟然有出這雜誌哪可能沒有驚呼.

那天其實就已經向代購詢價完成.

不過我忘了為什麼我最後忘記買.

也還好真的忘記了~XD

但還好我沒忘記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包的時候就丟我妹連結。


明明我生日還沒到.

我妹某日摳我說一定要馬上拿生日禮物給我.

還約我在大馬路邊不是約在家裡.

我心想:這死佳佳該不會想拿東西嚇我在馬路旁尖叫吧?

所以我心機重的直接約在我家樓下.

沒想到她自己背著這個下來(她也買了)

我才看到就大聲尖叫了!!!!!!!!

聲音想必響徹雲霄。


好啦~我最不會寫開箱文了.

(是嗎?)

好啦!是我不太喜歡寫.

那就一起看照片好.



開箱文怎寫?

來!鄉親們看~我把塑膠袋拿一層掉.



然後把它們抽出來.

左邊是雜誌(內容都是這牌子的介紹.超他媽可愛.還好我很窮)



最主要就是右邊這小箱小袋的.

我之前常看大家都會為了贈品去買日雜

這種事我只做過一兩次.

沒想到這種事爽度這麼高.

本來想說這種雜誌送的玩意兒.

應該很快就淪為垃圾或要用不用的塑膠廢棄物了.


 
來喔!尖叫一下喔!

預備起:



看!先露面的是小貓頭.



襪靠~我一拆就整個失控了.

我幻想所有我應該背去秀享受路人尖叫的地方.

有一個大貓頭和一個小貓頭.

小貓頭的鍊子可以繞過大貓頭的提把.



 
背起來就是這麼讓人抓狂的可愛.

好啦~我真的很賤.

昨天在臉書燒不夠還要在部落格寫這種完全沒內容的開箱文.

至於這怎麼買?

怎麼買?

不用買!

就快點把這連結丟在妹妹的臉書塗鴉牆上.

等待生日的來臨就可以了.



太開心~佳佳先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