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首先忙的除了一些童裝的收尾.

和交給出版社小吃書的稿件補與改.

還有我又收養了兩隻幼幼貓(這另再開一篇講)

連同兩歲半過後的阿勇非常需要媽媽一起玩耍.....
 
另外最讓我緊張的大概就是這個講座了吧!



 
背包廚房的老闆邀請我星期六去和大家分享臺灣。

貼一下這圖隨著的文:



  
如果2012就是世界末日,而今年夏天是你最後一個能把握的夏天,

 你會怎樣留下在臺灣的足跡?臺灣這塊你認識了幾十年的土地你仔細品嘗過它的夏日滋味了嗎?

 我不敢說不來你會後悔這種鬼話,但我想你未必不會抱憾終生。

 別再冷眼相待,夏天已經到來,臺灣某些限時美好正要展開……。

冰-娓娓道來的臺灣故事,吃冰人人會,夏日能尋覓職人冰,帶朋友去吃冰還能邊講古,好不假掰。
涼-出賣臺灣冷涼卡好的夏日獨門玩法,讓你擁有不同凡響的夏日假期



清-想在假日找清幽不受打擾的夏日祕境嗎?跟我走,帶你去。


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盡情跳舞...卻不是在夜店,到底是什麼人間爽事只發生在夏季?科科科...


 



《時間》:2012年6月30日(六)PM 3:00~5:00

《地點》:背包廚房

《名額》:30名 (似乎名額已滿?!)

《費用》:100元/人 (同時可獲背包廚房100元餐券一張)

《報名方式》:請寄信息至背包廚房粉絲團報名,務必留下連
絡電話,有信息回覆才算數喔^^


會特地紀錄一下.

是想順道感謝有第一次比較長的時間分享臺灣.

今年一直都很有機會在不同場合和大家分享臺灣.

這個影片不曉得大家看過沒有?

這個講座已經滿額了.

不過上週的食尚玩家也有我們一家向大家分享的臺灣旅行撇步

 

 

有機會也可以支持一下.

買這本雜誌看看勇家旅行的撇步和小提醒.

好不好啊!鄉親.


XD最後大家為我這週末的第一場講座集氣吧!

可想而知我這個緊張狂熱者一定很緊張的.


 


我也為這講座做了一款新的明信片.

現場也準備一些小小的驚喜要給大家.

說實在也很感謝願意來聽我講座的每一個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

小小心意笑納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