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欠了大概一百多篇的食記和旅記待補.

但我很不要臉的想要先補上好用貓物文.

為的就是想豐富一下我的勇貓分類.

幫新的分類充點內容,

再加上我最近因為養了四隻貓,

買起貓用品真的比以前次數多上不少.

心魔的聲音是:大家一起用啊!不會浪費.



於是我陸陸續續購入好多貓用奇形怪狀的東西....

都是以前沒接觸過的領域.

可能以前養貓都沒遇上什麼大麻煩吧?

最近光是旺和福打架的狀況就讓我十二萬分頭大,

時不時噴尿和大打出手讓全家不得安寧.

所以這篇特別先把這兩件我買來解決打架造成困擾的貓物寫在一起。



Feliway是什麼?當貓對於他們所處的環境感到舒適時,

 他們會摩擦臉部,

 釋放出一種物質,

 就是貓臉部費洛蒙(Feline Facial pheromone)

Feliway 就是人工合成且商品化的貓臉部費洛蒙。   
 http://www.feliway.com/gb 

可以看它們官網介紹.

是模擬貓快樂愉悅散發出來的費洛蒙.

賣噴劑和插電像電蚊香那樣的東西.



在買之前我真的考慮好久.

因為現在沒在賺錢不想亂花錢.

加上這玩意兒不便宜~

所以是因為打架打得實在受不了才購入的.

不過據說購入還要插兩星期到一個月才會見效.

但這種時間也不曉得是貓自己打著打著熟了還是這東西真的神奇?

就抱著一種有插有保佑的心情使用著.
 

 

目前插了約莫半星期快一星期吧?

兩貓打架的狀況緩解不少.

旺旺看起來也比較放鬆會主動對我討摸摸.

但!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是時間影響了他們還是這玩意兒影響了他們?

據說我很信賴的長青動物醫院也有插這個.

就當它是有用的好了~醫生也不是潘仔被唬大的.

(XD還是他們插著行銷?太暗黑了應該不會吧!!!!)

 
 

總之他倆目前是常伴左右但還是時常處在戰火邊緣的狀態.

但兩隻能放鬆的躺在彼此看得到的地方.

次數也漸漸多了起來.

 就當買這個祝他們早日和平相處吧!


 
其實這東西也通用台灣很多插電蚊香的插座頭.

(一定要買新的~燻過電蚊香的不要)

所以單購入補充液再另買插電座會比較便宜和實惠.

這東西價差很大.

露天的賣價比奇拍的好而且賣家也比較多.

多多比價.

 

我假掰的買整套插電組.

所以照片中是原廠整組的模樣.

這東西真的不便宜.

希望不要讓我一直得插著才能和平相處才好.

感覺好像拜祖先.

不知道神鬼收到金紙或聞過香沒。



補記:

旺旺這兩天都拉肚子被我帶到長青看醫生.

看見長青也有放這東西的傳單~

就順道問了一下醫生.

醫生說家裡如果太過通風的話效果就會受到影響.

所以如果有插著feliway的話盡量要關閉一下門窗.

聽說醬子效果會比較顯著.

醫生說它們在大診療室內也有插,

是的確可以看得出效果的,

叫我耐性一點然後把門窗關小一點讓家裡密閉一點試看看。

 




另外就要推荐這個【miaomii 貓尿專用清潔皂】

這很巧的是賣家住在我娘家旁邊.

所以我請我妹去幫我面交.

這賣家人實在非常NICE~

我答應她好用要幫她寫一下推薦.

用了大概兩星期吧.

本來看這包裝和皂體沒有特別看好它的.

沒想到一用之下還真的是頗好用的.

就依照我說的來幫推薦一下了!


我通常擦洗貓尿本來就是先清水一次後.

用漂白水.

搞剛一點的時候還會用檸檬.


不過擦完雖然乾淨了但貓尿味實在是去不太掉.

這香皂的味道很好聞.

一點點就能搓出很多泡泡.

我變成使用清水一層擦完就搓泡泡再擦過一次.

再用清水抹乾淨.

還真的就沒什麼味道了.

不錯用,

推薦給大家。



 
PS:請直接打這品名搜尋奇摩拍賣應該就找得到這賣家!

我就不特地貼賣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