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勇說好,

她如果能乖乖好好不吵一天讓我專心工作,

我今天會帶她去個地方玩耍換我陪她,

一早起來我很守信的物色著板橋有什麼新樂子?

最近其實覺得帶阿勇去大遠百搭手扶電梯已經是非常經濟實惠又高級的活動,

但對於媽媽也許比對小孩來說更需要鍛鍊意志力,

而且實在很不可思議大遠百那麼大、那麼高級,

裡面竟然沒設半個類似愛樂園那種讓大人可以丟個包大人小孩均視逛百貨為享樂的所在?


雖然我知道阿勇帶去家旁邊的435就已經夠爽快的,

但因為昨天她實在表現得很棒,

今天就想著應該再多為和她的相約用點心思,

於是慈母的心意被上帝聽見了!

就在這時查到板橋竟然有個新開的天堂,

而且彷彿就在離我超級近的雨農路上。



二話不說問剛起床的阿勇去這兒玩好乎?

阿勇一顯示有興趣的樣子,

立刻摳印雅莉和養樂多母子問她們是否要一起前往?

這個離我倆都超近的距離一起去蹓小人簡直就是我倆的美夢吶。





很幸運的本來在早餐店的雅莉母子立刻興奮答應,

於是搭計程車來與我們會合一起過去,

沒想到只是照地址去,

計程車竟然!!!!

活生生停在我和雅莉小時候常常一起去的湯姆熊對面!!!!!

好讓人興奮啊~

我們兩個竟然要帶我們兩個的孩子到我們兩個小時候玩耍的地方玩耍欸。

(超繞口的吧。)





↑對了!入門前還看見這個。


喔~到這裡就像到愛樂園和Y17一樣都要消毒並且穿襪子,

如果忘了穿襪子可以在櫃台添購,

價格是比Y17和愛樂園好一些。



另外吸引我目光的還有:




XD這裡可以臨託耶~

如果哪天爸媽不能代我照顧阿勇她就有地方丟了。

因為知道今天要花一些錢吃飯,

所以早餐和中餐都沒有吃就去。



喔!簡介一下低消:

大人是220元(平日午晚)小孩是250元

下午茶時段大人是180元

假日比較不划算的地方除了低消較高外,

下午兩點半就會清場清潔第一次,

平日的話是下午五點,

玩起來除了比較划算也比較盡興。





很不錯的一點是這裡一點都不輸Y17甚至比愛樂園好非常多,

但只收餐費沒另收入場費用,

而且餐點的份量很大也不含糊,

當然算不上什麼超級美食但是絕對算物有所值啦。



阿勇和養樂多一坐上來服務生立刻依照性別發給小朋友餐具,

說:妳是女生~你是男生。

光是這點小地方奇毛子就真的很棒!



兒童餐內容頗豐富,

有雞塊薯條和湯品。



還有主餐



和甜點



和一杯不算小杯的飲料。




一般小孩應該吃不完吧?

所以可以打包,

很歐巴桑的我還精算因為可以打包當小孩或自己的晚餐,

早午餐也可以在那裡一起雪兒大人的一套餐。




因此覺得是很划算且比起去其他地方玩耍更覺得值得。



雅莉單點的蛋糕也沒有隨便。








雖然之前沒有特意去什麼親子餐廳的經驗(?)印象中是沒有,

但真的覺得這裡實在很棒欸!





↑連出餐區都很可愛

重點來了!!

這裡的活動空間真的非常~非常~大,

所以我覺得小孩玩不膩,

應該不會像愛樂園一樣一下子就覺得無聊。







有家家酒區(是STEP2的家家酒廚房)



也有像愛樂園那種會轉動的猴子樹(不過阿勇和養樂多都不敢玩)



有最讓小孩瘋狂的球池




而且這球池超酷,

把球丟進那黃色的車車裡面球會被吸上去掉在上方一個盆子裡,





等到一定數量或是有小朋友去按鈕的時候






球就會嘩啦嘩啦掉下來!!!!!

這簡直是太酷了啊~

我跟雅莉都超喜歡超喜歡的。

(阿關妳們兩位媽媽什麼事啊?XD)



而那些大型的鍛鍊大肌肉遊樂器材更不用講,

真的是我目前看過佔最大面積的,

是說我也只去過Y17和愛樂園啦!哈哈(乾笑)







阿勇好會攀岩啊~媽媽我好得意。




大家最喜歡的溜滑梯也有好幾種,

而且地上充滿著軟的小球,

 

不過今天這樣一看,

我開始發現也許拾荒是人類的本能?

因為明明那麼多玩具和遊樂器材,

小朋友們偏偏愛搶這兩台小推車,

好多小朋友為這兩台失和,

也不是為什麼偉大的理由,

就只為了要撿拾地板的任何掉落物。

 

基於省成本的立場建議館方再增設幾台這小推啊!

小孩幫忙收拾就飽了,

就不需要請工讀生苦苦撿拾了是不是挺便利的?

而且就可以減少小孩在裡頭爭吵也省得家長在旁邊窮擔心小孩推到推車像推到魔神仔一樣,

會變得超惹人厭的。


除了這些,

外頭也有一面牆的塗鴉區,








在我們離開前根本都還玩不到的繪本故事區,

還有好多好多比如故事區或是才藝教室區,

這裡到底要幾次才玩得完不曉得啊!

雖然到這裡註定那天要開銷個四百五百元的,

但能在離家近的地方就擁有435藝文特區和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實在是太幸運了,

真感人。

於是我臨走前還辦了這裡的會員證,

以後和雅莉或河馬們一起到這兒玩就不需要付服務費,

反正我猜我應該是偶爾會帶阿勇去奢侈一下。





雅莉和我竟然最近很常帶孩子相聚,

千金難買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沒道理不辦一下省服務費的。

(像今天這樣消費下來服務費就一百多,

所以一次省一百也不算太少啦!)


而且我認真的考慮要讓阿勇到這裡玩美術,

目前試上一堂是199元應該會擇期讓她試上一次,

因為比我原先問到的幼兒美術便宜一些些,

這樣接送也很便利。


不過我覺得如果寶寶很小的話,

可能要小心不要放寶寶獨自在裡面爬行,

也可以多增加推車和騎乘玩具區,

整體會更理想也更美妙。

 

總體來說是非常推薦這個玩耍的所在,

可惜它們沒有辦入園的年票只有上課證,

所以入園都還是依照低消制來收費,

希望也祝福它們愈來愈好囉!

 

艾瑪多元親子智能館

(02)2259-6148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官網:http://www.emma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