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嘿!這單元是有完沒完啊~

連我自己都會這麼想呢。


不過很顯然就是沒完完了,

畢竟我哪是一個只求自己好的老婆啊,

我最近開始感受到使用長夾和整理錢和存小錢的好處和威力,

好東西在跟好朋友分享之餘感覺沒跟老公分享真的是會遭天譴。






但因為藏鏡人雖然知道對我來說好像真的很神奇,

卻卡在他才剛花一筆大錢(買車)所以不太可能為自己立刻添皮夾,

加上我受他照顧良多在這無業卻要燒錢寫書的一年來,

於是呢!我拼命為他看個長夾一直一直,

想要用自己負擔起的力量投資自己的老公未來成為拿《長皮夾的有錢人》不遺餘力,

可以醬子說。




沒留意他皮夾倒沒發現,

一留意差點沒落淚,

還好今年有想說要給他換個皮夾,

因為他竟然還用著我七年多前剛交往時買給他的 kenneth cole,

而經過七年,

我們的感情昇華了,

皮夾卻磨損到照片上那樣的程度。


雖然是還蠻殘破的,

但想著他那麼念舊又覺得蠻感人的,





尤其他皮夾雖然窮酸感很重但其實沒什麼雜物~

如果說要有什麼雜物,

也都是我年輕時的美照!!!!!(大驚)



PS:不要懷疑~現在我一年也許沒有一張這樣子的照片,

所以比起現在的照片們那樣真的是算美照無誤。哈哈!



我真的忘了我有拍過這些很正常很少女的照片了!!!!!(大驚)

看到的時候真是一聲蛤~代表我的驚訝。

難怪他一直說我以前明明很正常,

原來他説的是真的!!!!!!!!!!!!

但我卻完完全全忘記我有正常過了,

正常到讓自己狐疑啊。



噢~說到這兒,

當然是因為賢妻我前天終於看見一個任何條件都符合我需求的長皮夾,

剛好這個月又是我倆的結婚紀念日當時還沒看喜歡長夾卻一心想送,

遇到這個有緣的好時機真的是上帝給我們的結婚禮物(但我自己付錢就是了!XD)

不過真的很感謝上帝我是用自己可以負擔的價格入手這個原價我應該還差得遠咧的長夾,

因此也很感激割愛的賣家先生答應我小小的議價,

且竟然被議了價含上運還是幫我寄限掛,

是不是真的超應該感謝這大氣的賣家先生?

總之感謝一切陰錯陽差的緣份。

 


藏鏡人雖然嘴巴說唉呀妳幹嘛破費?

不過在我解釋過這錢包的價格還算合理且充滿我對他的感謝,

另外他也應該換個皮夾了,

本來送他那個七年的夠本也皮夠癢,

這次乾脆一鼓作氣再一起用到天荒地老或用到我們可以怡然進出精品店買新的吧!




不過他開箱的時候發現我竟然買的是



他還是嚇了一大跳。

雖然說真的我實在看不出這是幾年前的款式和系列?

不過精品就是精品,

尤其是基本款的精品永遠不退流行吶。

 

雖然很古典但還是貴氣逼人,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買過這個等級的精品,

所以拆盒也瞪大眼睛看,

其實我超興奮的感覺上是比他興奮很多。

 

鏘啷!

果然本人比網拍照片美不少,

好復古、好好看。

其實就超簡單的對折長夾,

說真的它扁到我嚇一跳呢!

打開就長醬子↑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因為年代有點久而隔層皮革沾黏?

還好原主人連紙板都沒有抽掉,

皮革和裡布都如新,

只有紙板泛黃而已。

而品牌的金屬牌子真的讓它增加不少價值感↑

希望粗暴的某人不要把這個小東西弄掉了才好。

總之真的很滿意這個長夾,

在我推波助瀾下藏鏡人也終於走向有錢人都拿長皮夾之路了呢!

對於我這個雖然花了有點痛的錢的太太來說,

這算是一個對先生的祝福和投資,

之所以在自己不是很豐裕的狀況下送了一個還不賴的皮夾給另一半,

不是因為想打腫臉充胖子,

而是因為覺得另一半值得我這麼感謝他,

所以期待著藏鏡人用這發財包後真的開始有不一樣的人生和人生觀,

也特此撰文開箱和祝福他接下來發財順利啦!

至於那個很棒挖到寶的賣家賣場也順道附一下: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riccccc81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割愛喔~

謝謝你非但沒有生氣還默默幫我寄了限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