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一陣子沒發文,

回北港老家度中秋兩日,

一回家阿勇就染上流感,

趕在好幾天停擺的網誌結蜘蛛網前上來清一清。




咳~咳~!清個喉嚨先,


另外有個不知道算是好消息?

還是發生過一次屬於平淡的普通消息,

總之,

是上帝又差我作為航空母艦二號机了。






其實也有想過要怎麼華麗的或戲感十足的為小艦長二號開場,

該一次驗個十二支驗孕棒好咧?還是要跳起來槌肚子罵幹好?


不過想想似乎人生還是平淡點好,

在已經度過三年多精彩的家庭生活之後,

覺得能在平淡著生活中穩定前進真的算是最大最深的祝福。



前幾天秋意濃,

發現平安度過了來年一向會大吵的夏天,

今年睡覺既有冷氣吹,

連車子都換成有冷氣的,

比起前面幾年的生活現在的已經算在天堂一般舒服,

邊想著:『生活愈來愈好了!感謝主。』的我,

邊笑話著自己野心實在也太小。



不過,

對於平平淡淡也不富有的我們,

但從一團混亂中漸漸踏出屬於新家庭的節奏和秩序,

遇到困境總是能有援手、快樂的時候馬上總能想到些人能分享,

對於目前擁有的一切,

我真心感謝。


不過前些時候剛好也曾看著已經長大、漸漸成熟懂事、

自己一個人玩耍看來有些寂寞的阿勇,

想著如果現在能多一個新寶寶也很好啊!

但也同時煩惱著我還有很多事需要完成,

於是拿不定主意要什麼時候再擔任航空母艦這職務好?

所以我把這件事交給上帝,

雖說我也曾以為我剛生完阿勇一定會想緊接著懷二寶吧?

但看來上帝並不覺得那樣好,

於是艦長二號一直到......

現在才再次降落在航空母艦的駕駛艙中。




今天2012年,

傳說世界末日的這年,

10/5號我驗到了小艦長二號,

這次我既沒槌肚子也沒尖叫歡呼當然也沒罵幹,

我平靜的洗完澡,

仔細的回想一下這一個月我幹了些什麼?





想不太起來,

果然如藏鏡人說他覺得我懷孕了最大的徵兆就是腦包愈來愈嚴重,

還真的欸。


於是我就任我的腦包伴隨著應該要有些戲感的摸們特,

而目前皮包裡少了張健保卡的我,

應該立刻去辦一張新的吧?!




端看一下現在依然還是混亂的生活,

這麼突然就要迎接這個新成員,

對於我的生理和心理和工作都還沒準備,

但還是默默的祝福這個新到勇家的小胚胎可以有足夠的力量隨我十個月,

加入我們成為我們勇家的新血,

而我又開始為自己站上闖關位置緊張了啊(嘆)。




我不曉得我的心情是開心還是擔心的其實?

即便我之前就曾經一關一關闖過,

這回合的新遊戲是否還能勝任依然變數重重,

不如,

就還是把一切交給安排這些關卡的上帝吧!





而我背負的夢想和所有的願望希望自己還是能荷重繼續往前,

畢竟我現在又是航空母艦,

駕駛艙又有個生命準備陪我經歷這一切了呢,

總之~在千頭萬緒都還理不清的這天,

我還是要對小艦長二號呼叫呼叫:

『艦長!

咱們的兩人三腳要開始囉,

你準備好了嗎?

加油喔!一二一二一二一!』


你是一個全新的孩子,

是上帝賜給我們家全新的祝福,

不曉得這次媽媽和你被差派什麼任務?

但媽媽會罩你,

在罩你之餘也請你罩我喔。



互相一點出來日子比較好過,OK?

(謎之音:這算是一種下馬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