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多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恐怕已經快要三星期還是四星期.....。



這期間我還真的是什麼有建樹的事幾乎都沒做,

誇張到可以一星期完全沒開電腦也無所謂,

當然原因無他,

懷導演狀況多多,

雖然已經好像在13W開始脫離了孕吐地獄,

但後面宮縮的狀況還蠻頻繁的,

所以我如果沒有上班(好初)就是乖乖臥床,

不然就是在家和阿勇一起看電視,

過著很罕見但完全廢物到不行的一段日子,

這段日子當然也註定連網誌都荒廢。



不過懷上導演後真的很妙哉,

六年多沒看電影的我,

前沒多久跟我此生最好的旅伴之一藏鏡人一起去看不老騎士,

畢竟這片除了他我想不到我應該跟誰去看最適合了,

哪怕他原先根本就不願意和我一起去,

這個月還是禁不住我的好言相勸,

被我請客一場電影。


看完當然我們都感動到一個不行,

那天我還記得我高興的說他陪我去看了電影,

我再七年沒看電影也可以。



沒想到......才沒過幾個星期,



我某天在家呆坐到中午,

就發神經似的突然搭車去大遠百威秀看了生平第一次的3D IMAX電影,

很榮幸生平第一次的立體電影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那天我一個人去買電影票還像鄉巴佬,

問小姐立體的眼鏡是入場門口會發嗎?

小姐可能同情我吃得那麼多歲都沒看過,

哪怕我單身一人還是畫給我一個超級置中的好位置。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立體的電影,

我實在不曉得會有多立體?

但我已經在入場前再三警告自己再立體都不要伸手觸摸,

那是相當白癡的事。

而且因為我沒看過但聽說會很暈,

所以我到賣吃的地方買了一瓶礦泉水並要了一個塑膠袋以防我吐了,

在做好萬全措施之下,

我跟著少年PI展開一場奇幻之旅。




不過因為入戲萬分,

我還是忍不住在看見某種動物變立體的狀況下伸出手想摸,

但幸運的是正因為那裡入戲我真的忘了自己戴著立體眼鏡看電影,

也當然沒有暈或吐。


看完少年PI我整個人受到頗大的衝擊,

當天離開戲院還找了一個地方坐下,

消化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才準備離開,

離開電影院之前還著魔似的走到ED HARDY的專櫃差點買下老虎頭的背包,

自以為是理查帕克想買回家紀念。


回家的三天都喊福福作:理查帕克,

整個人失魂落魄的中了PI的毒,

成天想著要再看一次好理清楚電影中的細節,

沒想到因此查到原來電影票也可以買團購的比較便宜這件事,

因為久沒看電影實在完全沒有這方面資訊的補充,

最近懷了導演電影運似乎還不錯嘛,

搞不好以後心血來潮就可以自己去戲院享受享受,

跟我當小姐的時候一樣心靈富足。


說到心靈富足,



前幾個星期帶阿勇去看了她生平第一次的兒童劇,

以前在兒童週刊工作,

蠻多機會得到公關票因此常看兒童劇,

那時就發願希望以後當媽媽也能帶孩子去看兒童劇。

本來以為阿勇三歲多對於看兒童劇這件事來說年齡應該還算小了些,

這次因為好友漢娜在如果劇團當服裝道具設計,

拿了貴賓券就多買一張票和藏鏡人帶阿勇看第一次的兒童劇。



這齣劇碼是銀河魔豆星花園,

內容講述飛天族和野獸族兩族長期戰爭,

最後因為一位小女孩獲得兩族和平的故事,

雖然我兩句就想解釋故事大綱,

但這齣故事劇本和演員音樂和場景都做得不錯,

本以為兩小時的故事對阿勇來說長得誇張,

她應該沒辦法全程專注看完,

沒想到她非但兩小時專心看完了,

一直到現在已經看完一兩星期她還在跟我說著這個故事,

而且內容相當完整,

除了她把炸彈誤以為是會爆炸的雞蛋這點.....。

 

受到這次看戲的鼓舞,

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看兒童劇,

我應該都很願易和阿勇一起去,

畢竟看戲或看電影或看表演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每每看回來後都可以享受富足的心靈好一陣子,

哪怕應該也會伴隨著一陣子的荷包空虛也很值得。

 

很感謝在好初認識不少像醬子的表演者或設計師或劇團工作人員,

我才有機會像小姐一樣享受心靈滿足的摸們,

也很感謝懷著導演跟電影實在很有緣,

短短時間就看了兩部超級震撼我心的好電影。

 

好囉!分享以上~

希望常來走動的大家安好,

就在我沒新增文章的時候天氣默默轉冷了呢!

注意保暖別著涼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