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麵線到底吃幾年了呢?

算不太出來也不太願意算出來,

畢竟人過了一定的歲數對於過份青春的記憶就要當昨天才知道醬子講。


不過我覺得這攤在板橋完全沒有知名度的麵線應該可以算上隱藏版的美食吧?

是該為它寫篇食記無誤,

畢竟它也是身為新埔國中、文德國小笑友、新海路和中正路一帶居民的一份特殊回憶,

上次特別去拍它老闆還有種終於被發現的感覺,

可見也許居無定所的攤車也並非甘願默默無名的。




這間麵線雖然蚵仔麵線和臭豆腐都只有標上一個價格,

不過其實它們都有大份小份,

價格我有點忘了大份多少?

因為我居多也就點小份一套就能吃得飽。


這間店的營業時間其實有固定,

好像是下午三點到晚上七點,

另外晚上十一點過後會在龍泉街的某條巷口停靠,

不過因為我老是記不住時間偶爾會遇上撲空的場景。

它下午到晚間主要停的位置在新埔國中靠立體停車場這側的圍牆,

通常他還沒準備好時,

已經會有熟客或迫不及待的客人在旁邊等他卸椅子打桌子,

可見這攤子是有不少粉絲的,

每次去買攤車旁的人潮幾乎沒斷過,

哪怕是下午三點這種奇怪的非用餐或正上班時段。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有心目中一種喜愛的蚵仔麵線味道吧?

像這攤的麵線看來顏色很澄澈,

不過濃稠的感覺和味道都足,




鍋內的是清麵線,

煮好的蚵仔和滷透的大腸另外用容器裝,

等點好再放在大鍋裡熱一下和麵線一起盛碗,

方便只想要加某種料的客人指定客製。



說真的看來料好像沒有特別特別多,

但每口都有料,

且不管蚵或是腸吃起來都新鮮又味美,

大腸麵線求的就是這樣的滿足吶!





另外就是攤車的麵線都會有個哥倆好,

臭豆腐是也。

江記的臭豆腐看起來也是清清爽爽和一般攤車臭豆腐常炸得黑黑的不同,

炸得是金黃香脆,

加上它們的台式泡菜真的醃得不錯,

給的量也大方,

這盤臭豆腐搭上一碗麵線真可說是台味下午茶的首選。



我覺得江記攤車的這一籃醬料和泡菜真的是它好味的祕密↑





老闆和老闆娘也看起來都是做事很仔細的人,

雖然我覺得像這種庶民小吃口味真的又更見人見志了,

如果剛好家住板橋,

厭惡了任何要排隊的麵線名店,

不妨來找找這間算是隱藏版的麵線攤嘗嘗我們臭味相不相投吧!

噢對了~板橋真的是個美味麵線的集散地,

還有另一間好吃的蚵仔麵線下次記得補上食記造福同是麵線愛好的朋友,

一定要記得寫這間食記。(拍腦袋)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晚間七點

     晚間十一點擺龍泉街某巷巷口

營業地點:新埔國中圍牆邊靠立體停車場這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