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沒受世界末日傳說影響嘛,

肯定騙人的,

因為我這幾天真的有怪到,

短短幾天做好多事好怕以後不能做一樣,

連冬至的文章都提前一天新增了,

你們也受到什麼影響嗎?


我今年過得真夠渾噩,

總覺得今年快得好離譜,

不曉得是只有我自己這樣?

還是大家都差不多?


轉眼一年就到冬至,

我好多事都還沒看見成果,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年。



還好今年冬至我竟然發了神經病搓了湯圓還做了以往只會看著說可愛的貓掌湯圓,

不曉得為什麼做這種東西過節會讓我有一絲絲的踏實,

感覺至少有把握一點時間好好過個節什麼的,

我昨天半夜真的是突然翻下床就開始在廚房忙東忙西,

弄了首圖的貓掌湯圓,

還加映了一個:




陽春臉很滑稽的貓面湯圓,

早上醒來又繼續揉了新的糯米團煮了薑汁地瓜湯,

搓了些湯圓進去煮,






過了充實的一個夜半和早晨,

我不知道這些事到底對有點囫圇吞棗的生活是否解除了些歉疚?

但做這些事竟有活過來一些的感覺,

雖然在年尾前。




總之!

不論今年大半到底過得怎麼樣,

如果明天我們都沒有死,

就一起繼續振奮的過下去吧,

哪怕一年之計在於冬至也應該沒關係~

就一起打起精神把想做的事一件一件完成。(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