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第二胎真的有他的苦處欸,

我一過了孕吐期,

竟然開始大感冒,

不曉得是因為大感冒還是因為年底還是因為工作還是因為什麼.....

我真的數度!幾乎!忘了我懷著導演,

不誇張就真的忘了....

有時連一天都沒有想起來過。



懷第二胎真的比較沒那麼在乎,

那應該也無關熟能生巧,

因為超莫明其妙的我一感冒就是四星期,

然後光是跑小吃照片的事就足以讓我壓力大到夜不成眠,

目前懷孕的最不舒服是孕吐,

一沒孕吐就整個人忘記有懷孕般投入在工作中。


以前再忙每次產檢完都會立刻回家寫篇產檢記錄文,

這次我好像已經露兩次產檢(而且明明也還沒幾次產檢)沒寫,

而每天給陳導用胎心音器打電話的事也沒有,

都還是藏鏡人一天到晚說:媽媽!妳可以翻出妳的胎心音器來聽聽陳導好不好啊?


我覺得他真的很投入在我生二寶的狀況裡,

比他第一胎時好超級多,

這大概就是導演最有存在感的時刻吧?!

爸爸已經開始疼他了媽媽還沒。


說到陳導,

他前幾個星期被開獎了,



於是我為他辦了一個小小的活動,

猜性別,

猜中的我會隨機抽一個人送他不一定精美的小禮物喔!!!!!

(又或許是垃圾般的禮物XD)



我也在部落格宣傳一下,

畢竟默默支持我的格友搞不好也有人想參加?

(謎之聲:XD妳的臉皮真的很厚妳)


來~就在這兒←請點這兒

記得喔!不是用留言的,

我有設兩個選項的按鈕用點的喔,

科科科,

好興奮好期待開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