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一直在想說,

好想吃一個東西但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你們知道的.....

快接近孕期最末的孕婦記性都不會太好,

我說過的,

這是一種上帝相當精良的設計,

用來忘卻生產時的痛苦的。

但我每次這麼想到的時候,

都順便會想到難怪種豬的豬母那麼笨(妳又知道囉?)

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說大家罵人喜歡罵人笨得像豬一樣,

也許那豬母只是因為一天到晚在孕末而已嘛。




喔!話再說回我想吃的東西,

我一直想不起我想吃什麼?

花了大概四天吧~

我終於終於想到我是想吃什麼了!!!!!

(但不確定是否和前四天想不起的那個一樣~XD)

總之我就是想吃咖哩餃。



然後很感謝導演我想吃咖哩餃的時間是在大半夜,

我個人認為買不到的那種時間,

不然以我最近發神經的程度,

(我最近因為丈著自己胎兒足月又足重,

只要想幹嘛就一定要去幹嘛,

連半夜也不例外。)

還好剛好隔天就爸爸的排休假日,

趁他一有空就請他載我去這間在我口袋名單已久的咖哩餃店採買。


阿寶師有兩間店,

一間在萬大路,

一間在德昌街,

兩間離得並不算太遠,

但德昌街的因為在市場裡,

所以打烊時間較早。

(約莫傍晚五六點!愛注意喔。)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去店頭裡買,

當然先去本店朝聖。



很可惜的兩天都是雨天所以沒拍店面照,

它們的店面完全不起眼,

了不起應該叫攤子而不算店,

有點像前陣子一窩蜂流行的古早味蛋糕那種,

不過陳列的品項除了咖哩餃還有很多比較少見的餅類。







每種都看來蠻特別也定價蠻便宜的。

但因為孕婦要吃咖哩餃執念頗深,

所以這些就先不買,

畢竟我去買的當天是在假陣痛中,

(XD對~為了吃竟然還搭著機車去買)

真的不曉得會在家裡待幾天了現在,

所以就只買了咖哩餃這個我最想吃的東西。


德昌店的咖哩餃外包裝就是用透明袋子裝,

不是本篇最上面那個模樣。




它的咖哩餃個頭很大~!!

一個35元。



外皮非常非常酥,

內餡完全沒有肥肉和豬騷味,

咖哩醬濕濕滑滑口味偏日式那種濃甜鹹,

我真的覺得可以說是目前我吃過算最喜歡的一間。

(另外喜歡的是天母的吃吃看牛肉咖哩餃,

但真心要比較的話,

阿寶師又有贏它一點,

在我心目中。)



因為太好吃所以三顆很快就KO掉了!

隔天又去開到晚間九點的萬大店再買一盒六顆的。



對了!

其實這間也可以宅配的~

老闆娘說要先匯錢(貨款+運費)

當天就會寄出現烤的,

通常隔天就收得到了。

它一般來說是室溫擺兩天,

冷藏擺五天。





萬大店比較乾淨的感覺~

畢竟它環境不是市場內,

所以如果想送禮的捧油可以到萬大店採買。


結論就是:導演的口味真的有怪到!

最近我已經輪吃很多很奇怪的食物了,

雖然咖哩餃也是我本來的心頭好,

但我沒有這麼渴望要吃到咖哩餃過呢。


德昌總店 地址:台北市德昌街100 TEL(02)2339-7904

萬大分店 地址:台北市萬大路488 TEL(02)2301-2975

http://www.abao-mas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