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為大家帶來的餐具組還可以吧?(搓手)

該下單的都下了沒?

我覺得我好像應該要專門寫篇開箱個網路轉帳讀卡機的文,

先讓大家都買了那個再看文章,

XD還是說時髦如大家,

根本就是插好提款卡在看我的廣告文?





欸別這樣~

給點面子,(撢煙頭)

快點把妳的提款卡從皮包抽出來插上去。




這次收到兩種試用品,

在上一篇前情提要過了,

另一種顯然就是知道陳勇嘉小妹妹的需求才寄來的。




然後我沒有馬上拆,

說媽媽要拍照幹嘛幹嘛的,

請她等明天,

結果這圖就是她好不容易等到所謂的"明天",

產生的一種爽快到極點的表情。



因為她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喜歡畫畫,

我只能這麼說。




好啦,

經過餐具文一貼上去我好像鄉巴佬的洗禮,

我已經了解到當我一貼這好像新玩意兒的照片時!!!!

很多媽媽都已經要關電視了。


奇怪耶~

為何我育兒用品的流行好像都與我無關似的,

我簡直就像育兒用品界的處女。


是誇張了點啦!

只是少幹了點,但不至於是處女。




XDDD這位太太妳在說什麼....






不過因為真的都沒什麼發摟的關係,

這次試用文的兩個主角都有讓我開眼界的感覺。





是說這並不是個好現象....(遠目)

因為我不知道的時候可是什麼都沒有想要買的。




話說回,

我從小都超喜歡買彩色筆被新開封的感覺,

好像不管怎樣我都很迷開封的感覺,

只是彩色筆更是。

我自己想想到底為何?

應該是因為它是彩色的。(簡直就是一整句廢話)




不過你們不覺得,

一整盒嶄新的彩色真的讓人很興奮嗎?

好啦~

至少我是,




阿勇好像也是。


我們家其實不缺畫具,

阿勇最最最喜歡畫畫,

所以我很花時間和心力在陪她畫畫上,

如果有發摟我臉書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所言不假。


而其實每一種媒材都不錯,

粉蠟筆啊!油蠟筆啊!粉彩啊!粉餅啊!水彩啊......

但我獨缺一種可以帶出門整套的。







不過~

上次我們去蠟藝的時候我買了一組黑白派,

還記得黑白派嗎?

那可是我們那個年紀會羨慕同學有的東西。

(是為何一直要回想童年?XDDDDDD

而且妳不覺得這樣一來就曝露了妳的年紀?)



但很殘念的發現,

黑白派什麼都有,

有水彩也有油蠟筆、粉蠟筆、彩色筆、剪刀、尺啊什麼的....

不過它沒有一個好用的,

硬要說的話就彩色筆最好用,

但那樣也太雞肋了,

所以我一直都在找可以代替它的東西。



那跟我說的這蠟筆有啥關連?

待我們看~下~去~。





因為我一開始沒有看這品名,

我以為就是蠟筆,

但當時我就已經很嚇到。


在各種媒材裡我跟阿勇最喜歡使用的是粉蠟筆,

它比較顯色,

也因為可以有堆疊的厚度讓作品看起來靈活不少。



而這次收到的這韓國蠟筆,

正好很偏向粉蠟筆,

因為它筆蕊很軟,

所以非常顯色。





它沒有傳統粉蠟筆的缺點,

是像口紅那樣用轉的,

完全不沾手。



因為它筆蕊軟又顯色又無毒,

我還想到可以代替我們在蠟藝買了很喜歡的人體彩繪筆,

還真的可以!!!!

它可以畫在皮膚上~

當然有些顏色會比較顯色有些不會。




在紙上表現當然非常棒!

每一種顏色都很漂亮~



尤其它的金色和銀色就真的是金色和銀色。

(XDDDDDD廢話!!!)






不過真的,

有些金色和銀色只是灰色和土色,

不信你們仔細比較看看。




阿勇說:這是她最喜歡的一盒蠟筆。





是說她真的很壞耶!

XD我收到的這兩個試用品都變成她最喜歡的,

搞得我之前買的都好像浪費了。


但我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識貨,

因為這盒蠟筆也變成我最喜歡的,

在我發現原來它就是我想找的那種蠟筆後。



剛剛我說過了嘛!

它可以是粉蠟筆,

也可以是人體彩繪蠟筆,



經我一查它還是什麼水蠟筆?!(大驚)




隔天立刻試試它什麼水蠟筆。




先試試看直接用水彩筆去沾濕它來用,

不要太濕的狀況下,

直接去沾筆蕊就有粉餅水彩的顯色度。




另外我晚一點發現一種玩法也很不錯:



先用蠟筆畫一畫,



再用水暈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BbxaamXKk&feature=youtu.be

(這是我們使用的影片↑)





阿勇就這樣玩啊玩的,



放了一圖畫紙的煙火!

這個效果很有趣~

很像日式花布常出現的圖案。




另外就是可以玩玩粉蠟筆常玩的刮畫,

畢竟這種很耐堆疊的蠟筆就是要來刮畫一下的,

拓印啊那些當然也不是問題我覺得,





所以!!!!!

我只能說!!!!!!

這樣一盒帶出去我只要再帶上水彩筆~

根本就齊全了我平時使用的媒材啊,

而且它顏色不管是沾了水的或直接使用的狀況,

都超豔超棒的,

我真的覺得這實在太方便了,

對於我這種希望可以和小孩一起寫生的媽媽來說。



所以這盒蠟筆雖然單看之下就是盒蠟筆,



事實上它是:

1。粉蠟筆

2。人體彩繪

3。家家酒的口紅

4。勘用的水彩

5。在西卡紙上推開可以有粉彩的效果

6。刮畫

7。黑板筆

.......

還有很多一定是我沒有想到但大家已經使用過的功能。






寫到這邊,

感覺不買對不起自己的人,

快點連進來: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HFbyD0MSy5-lAwww0D8uJihae-kmy69EVFee4ThfZk/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跟你說真的!

不會後悔~

XD但我有點後悔接這兩個試用,

因為我這樣一直買好嗎?




唉!都為了這小孩,

貼她的醜照洩忿好了。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