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消失了好久,

不是因為我去玩耍了~

而是我度過了當媽後最黑暗的三個星期.

(還會有第四個星期+3天)


為什麼呢?

我把我最近發生的大衰羅列一下:

1.勇爸車禍.回北港一住就近一個月

2.勇嬤要重開一次腫瘤的刀.

3.嘿咻罹患貓咪界最恐怖的F.I.P

4.我獨自在家的時候腳扭傷了


所以這些日子我經歷了獨自一人過了快一個星期扭傷腳.

&自己帶阿勇和帶嘿咻去檢查身體和看病.

&承受種種突然得到惡耗(檢查結果出爐)時的悲傷,

其實是知道會有這樣子的一段時間的.

只是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多事、那麼密集、而且那麼久,

為什麼會知道有這一段時日?




還記得我和藏鏡人在淺草寺....

不過還好!!!

我們後來補抽的是↓



希望再來就是應驗後面抽到的這個.

而我現在其實也還沒度過全部恐怖患難期,

只能祈求自己有那個心力和勇氣和意志可以平安挺過,

不曉得這三週要崩潰幾次才夠咧!



不過我最擔心的不是自己.

而是我們家最親愛的媽媽和小咻,

再過來的一週是我媽媽要再度開刀和小咻星期二的檢查.

我希望一切都有好轉,

這段日子以來我的心臟好像堅硬、靈魂茁壯了不少,

我希望就像荒漠甘泉裡說的,

也許就是因為我在上帝眼中有特別的地位,

所以被揀選經過試煉,

其實在這樣子的一段時間裡,

每天都很煎熬,

只能完完全全的信靠天父,

『我的盼望從祂而來。』(詩篇六十二篇:5)

我希望自己也不是一個因下大雨就戰兢的人,

總之,

為我們一家集氣&禱告。



啾咪!


謝謝那些每天都來看我網誌關心我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

但很謝謝你們的沒有忘記我.:)




待我越過高山深谷.

重振旗鼓過新的生活我想一定有更精彩的片段分享給大家.

我相信這天一定快到了!!!!!!!!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