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十八禁‧

而且也應該絕對不適合親子吧!XDrz

但是很了不起的是,

這趟阿勇仍然和我們一起。




先回顧一下章點好了.


順序:板橋→

嘉義縣鹿草鄉→阿里山鄉→南投縣信義鄉→水里鄉→集集鎮→鹿谷鄉

→竹山鄉→名間鄉→南投市→中寮鄉→彰化縣芬園鄉→南投縣草屯鎮

→台中市霧峰區→大里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鄉→魚池鄉→國姓鄉

→台中市和平區→東勢區→新社區→石岡區→豐原區→潭子區→太平區

→大肚區→彰化縣和美鎮→伸港鄉→鹿港鎮→秀水鄉→褔興鄉→埔鹽鄉

→溪湖鎮→埔心鄉→社頭鄉→田中鎮→二水鄉




爸爸還好回來都先趕筆記在PTT的319板.

不然以我現在的腦力早又忘光光了.

但是!!!!

只要看到這種突如其來很OVER的行程一定是勇爸的主意。



他看來是個正常的人,

那只是『長得』很正常,

其實他就是一個肖仔,

XD你們是不是在電腦一端偷偷說:

「他不是肖仔會娶妳這肖仔嗎?」

你們萬萬不要這麼說,

肖仔有分等級和類別的.

他是完全沒有tempo的肖仔。



那天一早我們就沒有打算要出門,

因為前一兩天才跑完章,

加上那天是我最討厭的週末假日,

通常我除非得已不會選擇品質這麼不好的日子出遊,

我們看來就是要在家度過平靜的一天,

不管是我.

或是藏鏡人或是阿勇都是這麼的平靜,

沒有一個人為了沒要出門而感到一絲絲不爽或怨嘆。

(廢話!前一天還是兩天才剛玩完有什麼好不爽)



下午.

正確來說應該接近傍晚,

和河馬們聊天聊到好像說苗栗燈會的事(?)

臨時起意問了他們要不要一同前往?

本來有人有興趣,

但我忘了為什麼最後流團,

不過因為討論期間勾起一個瘋子出門的慾火,

他說:「媽媽!不然我們去吃微笑吧!」

(那時微笑還沒搬到民雄新店面)

我:「今天嗎?喔!好吧。」

(XDDD竟然答應得那麼爽快)

想當然爾沒有人願意帶小孩跟我們去這麼突然又遠的地方吃宵夜,

但因為藏鏡人決定要出門通常就是要去了~

我們就先去補了眠打算夜衝微笑雞肉飯。





那天一樣是寒冬,

春天是美其名的春.

不過因為事出突然我也就沒啥打包.

隨手把阿勇可以套得下的衣服套個幾件.

隨意抓了自己的一條圍巾.

(我還好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想到要帶自己的圍巾)

和阿勇必備的一罐奶粉和熱水罐和尿布...

反正想到什麼就抓什麼~

我們要去的地方一定都包含著數十或十數家小七.

沒帶到的大不了買就對了。






阿勇的東西總是帶得比自己齊全.

媽媽嘛!

況且媽媽當小姐的時候就不是那種什麼都很齊全的人,

然後....

補眠到藏鏡人醒來的約莫半夜12點吧?

我們就往這趟沒料到會那麼瘋狂的行程出發,

我真的沒料到他會那樣....-_-”



本來就以為跟之前的每一趟差不多,

我們之前的每一趟其實也都在別人眼中算是很突發了,

又遠又突發.

應該算是吧?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了,

這趟旅行我才發現我並沒有習慣到極限的又遠又突發,

也許是因為帶著寶寶吧?!

媽媽總是會顧慮寶寶的。



總之~

我們出發了!

在夜半帶著一歲幾個月我都忘了的阿勇.

在寒冷的夜半往嘉義微笑雞肉飯發進.

(說是這麼說的一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