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爸有一點很強大,

我目前看過贏他的大概只有砂石車或菜車或是遊覽車那種不得已的司機,

說實在我覺得他會不會天生是那個業界的奇耙然後自己不知道?

他開車很享受而且完全不嫌累也沒有什麼遠不遠的問題,

所以一直有發摟我們家旅記的應該都知道他這特色吧.

那天的”夜半起義”←藏鏡人那天自己這麼喊的

我跟阿勇一上車沒多久就昏睡了,

途中很多個章點都是爸爸自己下車蓋的,

然後就這樣一路開到微笑是兩點出頭.

結果......

就像照片的這樣!!!!!!!!!

襪哩老木的撲空了




比撲空還慘的是它們遷址修業中,

凌晨微笑的傳說句號畫這麼大,

現在看這照片我還是可以憶起我的一陣心傷悲,

尤其.

我滿腔味蕾都準備好迎接微笑雞肉飯神樣的美味了啊....

叫我怎麼跟我的味蕾們賠不是呢?

總之~

藏鏡人說:好吧!下次再去新店拜訪.

整個很看得開的載我們往嘉義文化路夜市發進,

畢竟我都決定要吃雞肉飯了。





↑後來發現文化路夜市還好還剩幾間沒收的店可以讓我洩慾.

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





然後我不知道該說那天我運好還是運差?!

XD我們點到最後一碗雞肉飯.

其他我想吃的都賣光了,

但我好心的把這碗雞肉飯給辛苦開車的那個人吃雞補雞,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他老老實實吃完這滋味普通的雞肉飯竟然就發狠那麼搞.

喔!對了!夜市這間不可能比擬半夜的微笑.

比較詳盡的描述它.

它家雞肉飯不難吃雖說只能算嘉義這種雞肉飯戰國裡的普通啦.

但絕對打趴台北多數店。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那炸大腸的口感和價格.

我忘了多少~但掏錢的時候有心驚一下的便宜.

那種心驚一下有記起來,

價格雖然忘了。





阿勇也吃了.XD她很高興.

但我沒吃完打包了這大腸~

畢竟看來雖然好吃但這時間除了微笑雞肉飯什麼都不應該吃.

胃很清楚這一點差別,

所以我也幾乎吃不下就外帶,

下一站本來以為要回家的......

結果藏鏡人說:「來去阿里山好不好?」

『好啊!反正都在嘉義了那就去吧.』這時還超鎮定。



當下....

時間應該接近凌晨三點多四點(?)

大概就那一帶吧.



我灑脫的笑了一笑說自己有帶了條圍巾.

沒.想.到!!!!!!!

愈往山上開去愈冷~

我印象中只穿了一件奶罩、羊毛內衣、帽T、羽絨衣,

就醬子....

會連奶罩都拿出來當一件講,

是因為那天冷到連有沒有多一件奶罩都很重要的地步,

就這麼冷.

所以才開到石桌那邊我就已經批批挫,

再往上開到阿里山風景區門口顯示的溫度.

【2度C】




我在東京迪士尼那天的兩度我比現在多穿了一兩件就已經那麼冷,

這天雖然在車上但我真的凍斃了.

況且台灣山區濕度高,

冷翻,

特別提了奶罩是因為就算當下多給我件奶罩禦寒,

我也會毫不猶豫厚著臉皮的罩在我的面部或是脖子。

(而且臉皮如果變厚可以禦寒就更剛好了)


腦袋清楚的捧油應該想說:阿妳不是說出門特別戴了條圍巾?

是啊是啊是啊...Orz

還好有帶那條~

我讓我心愛的陳勇嘉圍著.

畢竟我是媽媽嘛!

就算帶了自己的必要時還是給寶寶用.






天稍微光的照片↑

然後我怎麼辦咧?????...

XD只能說還好這裡比迪士尼禦寒的一點是有:小七!!!!





阿里山上的小七之好逛的,

在塑毒事件前我一直視小七是我人生的摯友,

塑毒事件真的好像被朋友擺一道,

真是有一種....既難過又氣憤受到背叛的感覺,

那都是因為!!!!

我曾經深愛著小七啊啊啊啊啊....(吶喊)

你太可惡了~歐盆槳.

不過那時的我也沒那麼多複雜情緒,

跑三一九看遍大江南北的7-11.

所以對它有革命情感.

這種革命情感在這時候即使遇上了一個要價490的保命物.



還是毫不猶豫殘殘給它開摟ㄎ一,

我還加購了兩個暖暖袋放在這手套裡.

會買它是因為圍巾加手套加帽體.

CP值高就把戴上它的蠢貌拋諸腦後了,

反正天還沒亮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