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沒睡的我們...

本來以為應該是吃完肉圓,

再順道蓋完魚池和國姓.

南投就正式完走,

就應該要回家休息了,

這當然是我自己以為。


回程再來都幾乎沒照片~

XDDDD

可見我多麼認為這趟旅行應該就是停在此時此點,

不過整趟旅行這其實是才過整整一半左右。




回程的時候藏鏡人輕描淡寫說:

『不然我們就再一路蓋回去能撿幾個是幾個好了!』

嗯嗯嗯~對啊.

我也覺得這樣OK,

但我千千萬萬沒料到他能撿幾個到底是幾個...?

他好像一次就想再撿個十萬八千個似的。




接下來我們進了彰化.

芬園鄉→南投縣→台中市→和美鎮→伸港鄉→鹿港鎮→秀水鄉

→褔興鄉→埔鹽鄉→溪湖鎮→埔心鄉→社頭鄉→田中鎮→二水鎮

我們不是跑了幾個是幾個...,

我們就是繞了一圈.

本來一圈就該完成的,

話要說到一個本來完全沒印象的地名-彰化線西.

彰化的線西小七是新開的超大間.

活動才剛開始,

不曉得為什麼它們沒有收到章?

但我們看微笑本子發現平時我們最喜歡的清心是線西的微笑商店.

對了!提到清心~

你們知道彰化以南的清心除了一杯20元(比台北每種都少五元)外,

還買五送一嗎?

所以我們每次一過彰化就會買清心喝,

宜蘭再往下則是一杯雖然也是少五元但沒有買五送一.

但過彰化以南的清心本來喝半糖的絕對要說微糖.

說微糖的可以把本來的微冰再加多一點點冰量.

因為微糖可能是台北的半糖.

XD這種事有大家都知道嗎?

總之過了濁水溪壁虎會叫之外連清心也不太一樣。


反正我們確定線西蓋清心,

沒想到等我們經過線西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多,

線西的清心居然關了....

其他的微笑商店也全部關光光,

瞎毀!!!沒料到我們的殘念出現在以為好蓋的地方,

不只是我們差點沒蓋成的中寮。



如果你以為反正章和地址不會跑這一切都很容易.

那你一定要看~下~去~(蜘蛛網口吻)



因為我沒照片可以擺了隨便放著假裝圖文並茂.



後來線西殘念了,

本來我以為要回家的事好像就莫名知道可能沒那麼快,

藏鏡人帶著殘念就多蓋幾個消怨氣的心情,

進入了台中.

我再重說一次當天非常的冷~

據哈拉替我回顧起來,

當天新聞說有人冷死在車裡,

但因為在外面跑章對於新聞一定一無所知的....

因為我們.....

接下來我們離開彰化傷心地後蓋了↓

霧峰區→大里區→南投縣→和平區→東勢區→新社區→石岡區→

豐原區→潭子區→太平區
→大肚區


說到東勢,

之前台灣有可以作弊的其中一個章點就是東勢.

因為台灣有兩個東勢鄉(現在改東勢區)

不過!!!!!

這一屆的兩個東勢字體不一樣,

所以可別想作弊,

藏鏡人說這樣可以省一個章,

我說如果你辛辛苦苦的跑完全部就因為這個明明很好蓋到的章而作廢,

這種偷吃步有意義嗎?

省這種東西有意義嗎?

不知道為什麼他老是會有那種省沒意義的東西的念頭,

所以我超不爽他....

不過當下的不爽他除了他無意間竟然這麼說外,

也是因為我極度的想睡覺.

脾氣開始暴躁了起來。




沒想到藏鏡人瘋狂了,

他後來過深夜十二點還沒有結束我們所有的章點準備回家,

我們又蓋了:

竹塘鄉→大城鄉→芳苑鄉→二林鎮

沒想到....就在二林吃宵夜時發現一件殘酷的事實,

我們一家三口其中一本竟然沒蓋到太平....(轟轟轟)

如果是體力還OK的狀況下當然是還好,

重點是當時已經半夜兩點多且超級想睡覺了。

藏鏡人邊驅車回太平補蓋那個漏蓋的章,

一邊唸到我更毛躁....

我一直說該回家了吧?

該回家了吧?

把太平的章補完.

藏鏡人說不然路邊停著他睡一下,

我們再回家。



就這樣我們找個停車位後一家三口就在路邊補個眠,

呼呼大睡...完全顧不了那時是在車裡還在哪裡,

已經第二天熬夜對於老人來說真的是超累的啊.

不過........

沒料到這一補直睡到白天天亮,

我們驚醒的時候我還大叫了一聲:

襪靠!我們在車上睡過夜了~

我的天!!!!!!!

XD重點是阿勇也一起睡了路邊,

她就這麼跟我們一起睡了路邊睡到早上八點多。




據噗友哈啦告訴我:

當天新聞說有人冷死在車裡。

我們那天竟然也剛好睡在車裡.

還好沒有被冷死!!!!!!!Orz

多虧我們車上一直都有都一件大條蓋毯。





反正睡都睡了,

我們就把未完成的埤頭鄉蓋了,

昨天殘念的線西鄉沒道理不補一補,

於是我們就又開回線西清心把章補完,

彰化就完蓋了。


而最末的兩個台中章點大雅區、潭子區,

我們也在天亮後補完,

台中也就此完蓋。


他媽的就在我們如此疲累和狼狽之際....

藏鏡人竟然說了:

『不然我們再去把台南給蓋一蓋好了!!!!(精神振奮)』



不!!!!!!!!!!!要!!!!!!!!!!


我罵了他一頓.

說他瘋也得想一起車上還有嬰兒好嗎?

我們沒多帶衣物已經出來過夜兩夜,

這已經夠瘋狂,

被我罵一罵藏鏡人超不爽的,

一直碎嘴說竟然才兩夜就撐不下去什麼的,

來個人告訴他兩天兩夜睡車上的旅行已經夠吃苦耐勞了好嗎?



-_- 我只能說如果你單身的話可以.

但重點是你帶著一個一歲多已經很吃苦了的寶寶,

不是我們能吃苦就該給我們愈吃愈苦,

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是撿了幾個苗栗和新竹的章,

把竹苗栗完蓋,

說到竹苗好像很簡單.....。



沒!

我在新竹蓋到火氣都上來,

蓋新竹的時候一直一直一直在不斷寄錯章的章點鬼打牆,

要什麼區進那區小七都不是該區的章,

我們就這樣不斷不斷不斷鬼擋牆,

鬼擋牆到我超想馬上打電話去天下發飆.

辦活動是都不用確認是否有誤喔?

耍人嘛這真的是.

莫非這就是隱藏的挑戰關卡?

新竹是章寄錯最嚴重的一站~

最後我是跑市公所才完蓋的,

請大家務必注意.




總之這趟我們把台中.彰化.南投.嘉義.新竹和苗栗完走,

結束了一趟開了1059公里歷時36小時的誇張旅程,

而這也是我跟阿勇的第三次睡車上過夜的旅行...

阿勇辛苦了!

我看沒幾個嬰兒像妳這麼辛苦的.

謝謝妳和我們一起做這件別的嬰兒不見得辦得到的事。






也從這站開始我們誓言要站頒獎台給她留個紀念,

我們的368旅行阿勇是絕對有付出她的冒險精神和勞力的,

她配擁有自己的完走證書。




PS:XD又還沒連載到完走妳在急著做什麼結論.

   蛤~陳頌欣妳想睡覺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