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跳島行程我集中在一篇講一講應該就可以over.

但是!

熊熊想到在望安遇上一個重要的人物因而又拉一篇出來講。



who?!

這哪位?

blue哥,

你不知道~沒關係.

如果你是笑友總知道有位瘋人....

噢不!是神人,

這屆22天就完走吧?

就.是.他。



其實早在小黃時代我們就知道有這號人物了,

我覺得會全程參加微笑三一九的人肯定有瘋狂或熱血的靈魂.

而藍哥肯定是既有瘋狂又百倍熱血的一位,

那時我們剛下船到望安~

我也忘了是什麼狀況下藏鏡人喊了他的名字.

喔!好像是因為偷聽到他說他這屆已經完走.

當時我們就有耳聞有人完走,

藏鏡人好像是因為聽到這句突然大喊一句:是blue!!

而他也非常親切的回應.

理所當然的就聊了起來。



我覺得此行的美好之一就是在澎湖遇到藍哥.

他人真的非常好非常親切,

而且如果是第一次到澎湖且想深度旅遊又缺個便宜的住宿,

強烈推薦他家的日租套房,

雖然設備簡單但有不簡單的人情味,

價格當然也...很漂亮啦。

很謝謝他給我們一堆紀念品外,

也很謝謝能在澎湖遇上他,

此行真的因為遇到他讓澎湖行增添幸運的一事.



夢幻逸品!!!











除了這件幸運事件.

我們這次還吃了澎湖不錯的小吃~

社區一帶的大腸包小腸旁的豆花阿婆!!

這杯豆花真是好物,

真的有嚇一跳好吃的感覺.



還有晚上也在熱鬧的馬公街上買到好吃又極便宜的炸粿.

炸粿攤的老闆娘親切到一個不行.







完全顛覆了對於澎湖小吃都不親切的印象,

這次在澎湖的飲食運顯然比起上次好上許多。




除了這些行程...XD

想特別提一個圓夢行程.

去年還記得我在結尾的那篇澎湖行提到一間診所吧?

科科科科~

此行我本來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看病!!!!

也剛剛好那麼一個巧,

阿勇....有感冒的fu.



於是我們!!!!!!!

就安排了看病的行程啊啊啊啊啊....

圓了美夢般的行程。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醫生的名字很眼熟...

可惜當時我眼睛很生也很鈍,

是回來我才曉得這診所可是前澎湖縣長開的診所,

XD我有眼不視泰山。



這診所可是表裡如一的豪華.

內裝也比我在台北看過的診所都高級很多~

(除了醫美診所)

據噗友說它頂上的風車是風力發電哩!

可惜當時我不知道這件事,

沒有多問個兩句.






對了!掛號的時候發生一件糗事.

原來離島免掛號費我們完全不曉得,

本來就已經準備了150的扣打要在這裡消費,

沒想到要付錢的時候掛號櫃台說FREE!

我們一聽真沒高興到昏倒.

XDDDD沒那麼誇張啦.

但真的有卯到的感覺,

雖然是看病,

我可以確定這次的看診比我去看婦產科確認懷孕的那次還開心。



阿勇也很開心~

因為裡面的人都對她很好.

一下給她吃高級巧克力一下給她藥藥包,

我覺得澎湖當地人似乎也蠻喜歡在這診所待著.

因為就算沒看病的人也走進來然後東翻雜誌西喝水的,

光是我們在裡面看診就看見好幾個阿伯很享受這診所.

很變態的在這裡覺得...

來過這診所後這趟澎湖行就圓滿了。




我還提過.

這次想看阿勇在這裡溜滑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kOI5PBzw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7uu-OifRQU


相較於去年...

阿勇今年真的是懂得享受了,

不管是滑梯還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b8lxamQvU

絲瓜水~XD

我覺得這次的澎湖行真的真的好開心。


而且這次我們連浴缸和外面的大躺椅都確實使用了.









啊....真的好棒啊...

希望下次再回澎湖還有預算住沙灘城堡。





真的很舒服.

這趟澎湖的旅記就在我們睡覺的地方畫個句點好了,

結束了這趟澎湖行我們並沒有直飛台北.

我們直接從馬公機場飛往金門.




至於金門的旅記嘛.....老樣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