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就放這張根本太招搖,

說招搖客氣了~是ㄏ一ㄠ/掰.

是的!

我們完蓋了,

這屆帶著我們完蓋這天一歲十個月又二十八天的寶寶,

完成了368鄉鎮市行政區的壯舉.

這天是2011/7/28日。




嗯嗯!把這段一起寫在置頂再來寫旅記~嘎哈.

其實這趟旅行綠島的訂房很不順利.

畢竟藏鏡人超愛搞突然說要去這套,

他完全無法去同理訂房和訂票的人有什麼樣難處.

因為這時間是暑假.

是綠島的大旺季,

我打了七通電話才訂到房。



不過其中必有恩典的部分是,

我訂到的是綠島的紅牌民宿,

綠海城堡








在此我必須坦言我個人因為一些私人的理念因素,

其實還蠻排斥住這種地中海啊哪裡像哪裡異國風的民宿,

通常是這樣的民宿我幾乎就都不會去訂,

因為我個人是個偏執深愛臺灣的怪胎,

標榜自己是什麼風情當然也非常有特色,

但我就是會在內心抗拒。



不過因為我打過七通電話都訂不到房,

打到綠海城堡的時候我也累了~Orz

所以當他們說有房間的時候我管不了什麼風格問題.

差點沒大聲歡呼而已。



但能住綠海城堡是相當幸運的事,

對我而言不是因為它是一個漂亮舒適的民宿.








而是綠海民宿的老闆和員工們相當熱情親切,

我覺得民宿再怎麼有漂亮的裝備.

沒有主人的溫情就會少一味,

如果民宿主人熱情又溫暖整趟旅行就會因此大大加分,

綠海城堡絕對是讓旅行大加分的好民宿。






我們訂房第一時間,

老闆因為我們多帶個寶寶讓我們升成四人房,

不過因為後來船不開,

我們的行程也延後了兩週,

老闆卻還是依照他第一時間的承諾,

其實改期的當下我覺得很抱歉,

當然也不可能去期待換大房的事,

(XD請大家不要去凹老闆~

 我想他會為難的)

但當天小姐依然帶我們去四人房的時候我真的有感動到。






然後重點是...

藏鏡人那天剛好發現他們就是微笑商店

我們就在住處蓋下我們完走的最後一顆章,

真的是太碰巧了!!!!!




阿勇也為她的本本蓋下最後一顆章↑


說起來很平淡做的事也很普通,

不過當下內心真的非常激動.....

激動的點當然就是跟電視演的一樣會有內心跑馬燈啊!

關於我們從一開始,

剛搬好家.

像黃金傳說的時候爸爸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跑章,

這趟大旅程就註定了不會是只有晴天、只有暢快、只有享受的旅行,

當然充滿著未知的險境和困難,

尤其今年我們帶著感覺對一切都未必會有印象的孩子,

也許她只是旅行中的包裹(?)

我們(尤其是她的爸爸)依然堅持著帶她經歷了臺灣所有的鄉鎮市行政區,

或背或抱或荷著與她相關的沉重,

和她對於整趟旅行的不便,

(她自己也有關於她的困難和不便)

爸爸說了一句很有魄力的話:

『爸爸不怕重,我會一直背到我不能背為止!』

這不是一句台詞,

而是一句動詞。


























媽媽呢?

媽媽超怕荷重,

但媽媽也從來沒有覺得帶妳一起出門超麻煩過,

當然也沒想過要把妳丟下。


不管妳未來記不記得這趟艱鉅的旅行,

從一開始就說好了,

我們要一起環島,

一起.環島.

一起走完368鄉鎮市。




我們做到了!阿勇。


而.....

XD棒拋啊的是...

妳媽媽我也終於完成了這趟文字環島368的十八層地獄






當然,

旅行要回到家才算結束,

文字的旅行當然也是的,

況且這一趟環島行的旅記也還沒結束咧!

急個屁做結論啊?

哈哈哈哈....

因為太感動自己了,

真的~

想到很多片段眼眶都還會忍不住泛紅的那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