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

如果不是因為藏鏡人....

這篇食記不會那麼早就寫出來,

因為我不想寫、很考慮該不該寫、

很....捨不得寫出來。




這大概是第一次遇到能帶給我這種情緒的店吧?

之前如果遇到喜歡的店應該沒兩天就生一篇食記了.

(屁啦!超拖稿的)

但通常就是非常快就說那間店怎樣又怎樣又怎樣...

巴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吃過那間,

不過這間,

一直到現在在噗浪這個對我來說已經算隱密的地方,

都還是間不直接提它的店名,

用代號稱呼的店。




前言寫到這邊超想富堅的離開這頁~

XD然後就騙騙我老公已經寫了交代過去,

足見我有多想把它藏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然後那件褲子最好是口袋有三層樓那麼深的那種口袋.

鈔票放口袋拿去洗衣機洗個一百遍鈔票都不會掉出洗衣機外的那種口袋.....

唉唉唉唉唉唉唉,

好吧好吧!

但我都已經進來了,

而且圖也已經都修了,

而且藏鏡人每天為我的開場白鋪梗.

感覺不特~地~好好的寫一篇應該是說不過去,

寫這篇感覺跟寫環島差不多難動筆了呢!

畢竟.

吃它的天數也真的是可以環一兩趟仔細的島,

我們十天裡面吃它就六天了....

且這間是藏鏡人第一次有到”深愛”的店,

他非常仔細的盯我有沒有為它寫食記是因為他擔心老闆的生計...

(他還不如擔心他老婆的生計吧?!擔心老闆的幹嘛.)

而我也因為非常想在不被碎念的狀況下再去吃.

於是選在峱峱的今天、

不是我原來決定的那天.

寫這篇不知道會怎麼發展的食記.




說起會踏進它.

該提起十來天前的一場瘋狂.

我有提過,

最近藏鏡人很大方,

我們之間的共食關係已經從各付各的,

進展到他幫我出多少,

偶爾也達到他提議想請我而且次數不少的地步,

這點讓和他交往今年滿七年、結婚三年多的、

從來沒得過什麼好處&沒享受過什麼寵愛的我倍感欣慰。



以上是一個題外話了....

這篇真是題外話、題外話相連到天邊.



話再說回瘋狂的那天,

因為呢!

那陣子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他接連十幾天每天晚餐都上館子....

認識他的應該都知道.

他以前超過兩百元的店就已經算貴,

我們一年也應該不會上超過十次館子,

吃吃小吃是絕對OK的,

但真的不誇張!

那十天連上館子.

是真正的館子...

至少一人都要個兩百多三百多四百那種地步的館子

上館子上到我一度問他:你沒有中樂透卻瞞著我不讓我知道吧?!

然後那天就是其中的某一天,

噢!我想起那是一個星期六還是星期五還是星期天.

反正是個週末.

他一下班就問我:妳有沒有想吃哪間?(意思就是又要上館子

因為平凡如我,

那麼久那麼久沒幻想自己會那麼常上館子.

心裡的名單真的不多,

有興趣的前幾天都吃過了~

我就隨意舉了一間最近正夯的拉麵店,

我們立刻驅車前往....

果不其然在週末時候的東區的正夯拉麵大排長龍,

最討厭星期六日出門的我立刻決議要放棄.

他叫我拿出我的配吐查看看還想吃什麼?

我其實真的想不出來應該吃什麼?

都往前幾天的品項去發想....

就很隨意的查了位在不遠處的大阪燒*月,

一到現場雖然看來排不多人.

但問服務生他竟然說要等一小時前面候七組客人,

本來決定要候位的,

突然我在IPAD2查到不少它不怎麼好的評價.

於是我們又決定不要拿荷包開玩笑.

跟服務生說了聲我們不排了~

迅速逃離可能的地雷區。



藏鏡人經過一波三折的第二折,

他竟然還沒放棄.

他要我再查一間看看~XD

我覺得他也真是一個很神妙的人,

因為我雖然蠻愛吃的.

但碰了兩個釘子的瞬間我會覺得自己今日食運不濟.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應該包個東西回家吃吃就算了,

不過意外的是他竟然不想放棄轉運,

在他激進的說服我查下一間之後.

我查到一間”三洨屋”(這當然也是一個代稱啦.請大家不要亂猜)



藏鏡人毫不猶豫的載我去三洨屋.....

不過一到店門口我就打退堂鼓了.

三洨屋旁邊是一間很三千洨的疑似色情卡啦OK店,

然後三洨屋本身也夠三洨到我不敢踏進去.

因為它的燈光閃閃爍爍的.

整間店看起來很有落魄需要大改造店的氣勢,

有點像是NDS應援團裡零打零打那首歌漫畫裡的那間.

(知道這梗的人應該都有打應援團吧?)

於是連兩折來到一波第三折的我們.

應該故事就要接:夭折←這一折才對。



沒~~~~想~~~~到~~~~~


藏鏡人竟然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在三洨屋的門前.

他笑鬧著要我打卡打卡!

我拿出我的配吐打了卡....

他竟然叫我再查一間吧.

我忍不住說了:蛤!!!!!!!!還來!!!!!

他說對啊.

來三洨屋感覺離家更近了,

前一篇才提到他悲觀成性的事~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這人變得這麼樂觀.

他真的是一個集所有矛盾於一身的怪胎。





但此時的我對於今日的食運已呈現放棄的態勢.

我就是覺得應該隨便提議也沒差的.

就把我腦汁裡最後一滴對於館子的慾望說出口好了!

我說:我一直以來都想吃一間在PTT看見的但你一定沒興趣的一間.

他很熱切的說:妳說說看嘛!說來看看嘛!

我翻出那篇食記說這間.

他果不其然的說:算了吧~我看這算了吧.

因為我本來早就知道今天是一個算了吧的天.

所以對於他說出的算了吧一點也不以為意,

沒有失望也不覺得怎樣已經迅速做好準備回家的心理建設.





沒想到.......


他突然改口說:離家更近了.好!媽嘛!我們走吧!

於是在寒風颯颯中,

我蓬頭亂髮一臉意外的就被載往不曉得是吉是凶的今日館子,

食運不濟的今日.

有可能就此轉運嗎?

讓我們...看....下...去....






PS:幹!富堅啦!XD對啊~要等一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