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屏東林邊鄉吃早餐?!

是的.您沒看錯,

在這趟生日環島的時候藏鏡人可能在極度想睡覺的時候說了:

『妳看看妳在林邊鄉想吃什麼早餐吧~

 我們等一下到屏東林邊.』


噢對~我昨天三十一歲生日.

在我生日的這兩天我們家又去環島了,

實在是很棒的一趟環島.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把整趟旅記寫完,

雖然最近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忙....

但我希望可以紀錄一下這趟小環島。
 

(謎之音:但在這趟環島前好像還有兩趟沒寫.

 那那兩趟可以算了嗎?XD)


嗯!這篇我要寫林邊鄉的早餐.

對對對拉回正題。
 
在藏鏡人提出要去林邊吃早餐的時候...

我必須超坦白說本來我超想換個鄉鎮市的,

畢竟真的好冷門的吃早餐鄉鎮啊!



不過,

經過這次的造訪林邊我完全改觀了,

林邊鄉的早餐店都好強,

中式的我不知道.

但市場裡就有三間看起來超棒的西式早餐店.

賣的食物花樣多又便宜大碗,

每樣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

要不是我已經心中有定見非得吃到兩間看來很棒的早餐,

我真的會買不完吧?


本來根據林邊在地人的情報指稱有兩間早餐店堪稱夢幻,

一間就是現正寫的這間咕咕咕早餐店,

一間是傳說超強的飯糰,

本來那間飯團在藏鏡人聽到我說未標地點只有兩個線索...

1.市場旁

2.老婆婆賣的

他立刻就說那這個就算了吧!
 

我寫到這的時候發現我順序應該要先寫飯團的食記才不會破梗耶.

感覺上應該要那樣.

算了啦!我都寫了一半.


 
沒想到我們開車在林邊鄉繞的時候才沒一下子就先遇上那間老婆婆的飯團,

天助我也啊!

這天的我食運就真的有濟.

不過咕咕咕早餐店就沒那麼順利.....

因為找到的地址已經沒看見早餐店,

本來以為問問當地人應該一下子就能找到.

把林邊鄉的早晨想得太寂靜的後果,

沒想到四處早餐店就算了每間看起來也都超強的感覺。



本來夜車下來的藏鏡人已經因為疲勞小有不耐煩準備催我放棄,

他說:「再給妳一次機會問人喔!」

還好問到一個賣香蕉的好心小姐,

她告訴我正確的咕咕咕所在,

我們趨車前往立刻看見原來就在剛剛我們兩次都轉錯彎.


差點上演向左走向右走早餐店版。



咕咕咕早餐店比想像中的大,

據說舊址在轉角處.

店面比較小~

日前(二月)已經搬到新的店面.

可以感覺得出這間店應該蠻好吃的.

因為人客沒少過.



而且我真沒想過原來在這麼鄉村的地方早餐竟然花樣那麼豐富!

何況是間可算是老店(二十幾年)的早餐店.

卻那麼多新到我都沒看過的早點。



連飲料都五顏六色的好繽紛↓



而且做好放在檯子上等人買的竟然不像北部居多只有三明治....



光看這陣丈就知道應該是生意很好才有辦法把這麼多做好的早餐陳列出來.

也果然光是我在採訪的當下當地人真的都是一買就好幾份的狀態.XD

 

 

而我也站在這檯前一直受到各種早餐的吸引.

還好老闆娘和當地人很熱情的告訴我該點哪道好?

我很快就決定吃它們推薦的炸肉排捲餅↓







它們的炸肉排捲餅(?)竟然是用像排骨飯的排骨.






 
另外點了肉排蛋餅則是用這種豬排肉.

據當地人說一定要吃它家的法國吐司~所以我也特別點了一份加了肉排的.



這邊烤吐司也很妙.

竟然不是用麵包機也不是用烤箱也不是用碳火.

而是讓吐司過這種看起來好現代化的電烤隧道.



光看吐司慢慢慢慢被轉進隧道裡,

就覺得想起火化....

XD當然不是啦!呸呸呸太不吉利了.

是覺得口水快流出來了。



而我點的法國吐司又是另一種作法.

沾了蛋液的吐司加了大量煉乳和美奶滋.

夾上肉排



長得就十分可人的樣子。



除了那個還看見有米漢堡.



還有迷你小漢堡!好妙.



忍不住買一個給阿勇吃.

在這裡吃早餐真的會一不小心就點太多啊啊啊!(抱頭)

而且可愛的老闆娘還請我們一盤她炸的:



阿勇吃得津津有味.

我覺得這間早餐店真的很用心~

很棒!

而且此行也讓我開始期待下回晨間經過林邊,

現在開始期待晨間經過的鄉鎮市行政區愈來愈多了.

早上感覺好忙喔~XDrz



超級推薦有經過林邊鄉千萬要停留吃吃這帶的早餐店.

當地厲害的飯團就晚點有空再來補記錄了.



咕咕咕早餐店

地址: 林邊鄉中林村美華路118-1號 


電話:0937671015

 (感謝熱情的林邊鄉鄉民暨PTT鄉民asymptote81.

 他特地幫我拍了咕咕早餐店的電話.

 我電話一離開咕咕咕就弄丟了!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