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吃過這間,

超過十年有了吧?

它是當地的大名店,

一直到現在假日來也可以看見大排長龍的景象.

當時沒特別覺得好吃或不好吃之類的,

對於臉很臭的老闆娘印象還比較深一些,

這次突然又想在臺東來碗剉冰,

想起可以再來看看這老闆娘的臉色經過數十年的風化後好看點沒?



答案是.....沒。


但我覺得觀光客如果去到一間店開開心心想吃冰,

看到這種臉色很冷漠的老闆娘應該就夠涼了,

連一碗四十元的冰錢都不必花就可以獲得消暑的感覺,

所以即便沒有想把它納入書中也把它寫在部落格上好了~

讓想省錢被冷機機一下的朋友 有個選擇的機會。





其實好不好吃嘛?

不難吃~等級有中上的一碗冰.

湯圓像北港60幾年老店那種.

是咬得出糯米味道的湯圓.

冰也剉得綿密,



↑脆圓是這種的.

不過....

可能覺得這陣子吃過的冰太多太強的,

吃寶桑湯圓的時候就覺得沒有那麼驚豔,

相較於老闆娘歷久不衰的臭臉....

臭臉還是比湯圓讓人印象深刻得多。



早有耳聞她們和同條街上另一間店的嫌隙,

聽說兩間店都是好吃的~

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另一家有嫌隙的臉色好不好看?冰好不好吃好了!
 



其實臺東除了這兩間店外,

有幾間老冰果室都蠻值得造訪的.

可惜我吃完這碗.

已經完全不行了,

喔!我想起為什麼~

因為這天大姨媽恰巧來,

而很勉強的吃完這碗冰後,

 終於要進攻我今日最後一道小吃為疲憊的今日畫下句點!



 
最後一道小吃也是此行我最喜歡的一道.



↑七里香水煎包

 
其實之前沒有吃過這間的我有點想落掉這間本來,

因為當時飽飽的.

而且我覺得乍看一顆要18元的水煎包實在有點貴吶!

不過一到攤子前才看見....

這水煎包搞半天不是一般大小,



它的大小大概有一個拳頭壓扁那麼大.

(不是嬰兒拳頭喔!)

所以其實搞不好女生吃一顆就飽了?

食量大一點的吃兩顆應該會飽吧!

而且真的是顆好吃的煎包.

雖然它賣相很普通,

都煎好放在保溫箱裡等,

不過真的~如果有到台東玩可以來吃吃這間煎包,

這次回家後第一個讓我想念的滋味是這味。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聯絡電話: 089-334615 
營業時間: 15:30 ~ 22:00 

 

也還好我這次這間的照片拍不好,

就有機會再去補拍也順道再吃一次。

聽說這間的魯味也很好吃,

不過當天一直處於爆肚狀態的我也沒有想說要買來嘗嘗,

所以就只買了四顆煎包.

覺得也太好吃了想再買一點的時候.

我們已經到知本準備入住統茂飯店了。
 


對了!要特別感謝之前參加食尚玩家旅行臺灣368的活動.

這次統茂就是憑那次的福氣能免費入住的.



雖然知本統茂算是一間傳統老飯店,

而且有大量不討喜的陸客和韓國旅客,



 但我覺得它算是一間還可以的飯店.

尤其我們一進房發現因為知道我們有帶孩子還特地準備了玩具,

給這間從來沒考慮要住的飯店加了不少分,



我覺得有貼心到對於家長來說真的都很得分,

不過可惜當天我們因為太累也就是早早就睡覺,

沒搞清楚這邊是否有什麼溫泉可泡還是什麼設施?

但之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太在乎住宿地點就是因為如此,

我們就只是需要一個乾淨、平價、有地方洗澡、沒有鬼的住宿點 ,


所以再次謝謝英特發抽中咱們家蛤.

也順道提醒大家新的活動開跑了,

如果能一起參加就有機會像勇家一樣住免費飯店喔!

科科科....是不是很好康?


快點上他們的FB瞧瞧詳情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