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蛋糕店喜歡好一陣子都想寫,

不過其實沒有特別特別愛好甜食的我每次到要寫食記的時候,

就莫名的總是略過它沒寫到,

還好這兩三天整理照片突然發現這間蛋糕店我有拍點照,

於是趁還記著的時候就來寫一下它的食記。


會知道它呢!

話要說回幾個月前的第一場還是第二場臺灣講座,

親愛的忠實格友&讓人害氉的小粉絲張紀亞小妹妹特地買了這家的蛋糕帶到講座現場去看我,

其實說真的我一開始沒有特別要吃它的慾望,

畢竟嘛~我對甜食真的喜好度普普,

但那天張小妹妹在講座時間借冰在冰箱裡,

我離開時果然忘了拿!

她為了要拿這蛋糕給我還癡癡等我說完話一直拿著這紙袋站在旁邊,

我光想到她這些小事感覺不吃這蛋糕會遭天譴,

於是........




我拿回家幫它拍了一下開袋照

它真的長得醬子樸素一點也沒蛋糕的夢幻感。



一打開!!!!(大驚)

還以為蛋糕被吃掉剩一包揉爛的包裝....



一看到覺得也太適合很MAN的我

太性格了吧!!!!!!!!

突然大起食慾。



但這三張蛋糕照一翻出來我瞬間又爆出口水~

因為這塊蛋糕長得雖然醜到像包垃圾,

卻不是一般好吃啊。


濕濕但不爛的蛋糕體包著很家庭味的奶油不太甜膩,

還吃得到紮實一顆顆被酒漬過的櫻桃,

和一些堅果類的碎粒,

多層次的香味和多層次的口感,

我一點都不誇張,

當天一吃完我本來想立刻衝去再買一塊的,

立刻上臉書尖叫張紀亞快告訴我店在哪,

還好~還好我當天問的時候店早就關了。


不過隔天!

就真的是隔天,

一下班立刻叫藏鏡人載我去買,

當天我沒有帶到相機。






就先拿後一次去的照片來頂一下。


這間店真的很奇怪,

它在民宅之中且完全沒明顯的招牌,

一走進車庫畫面大概就是一個人的家只不過客廳有兩個放蛋糕的小冰箱。




門口的牌子還是拿紙箱割下來的紙寫的,

陽春至極跟一般蛋糕店大不相同。

一走進去就有幾張小桌小椅(真的很小)

和一個看來應該是櫃台無誤的地方



左邊擺得蛋糕櫃子也不是一般蛋糕店的那種豪華型的,

說真的我也是到這間店才看過竟然也有那麼簡易型的。



連蛋糕的罩子也完全不夢幻。


當天我去的時候沒像照片這麼多種~

就只剩下三種蛋糕,

因為其中一種"蛋白餅"不能被外帶,

本來說要買走的我立刻跑到外頭對藏鏡人招招手告訴他我一定要吃完再走。



於是當天我罕見的在蛋糕店一口氣嗑完兩塊不算小的蛋糕!!!

從此~也成了這間完全性樸實無華蛋糕店的粉絲。



之後還來過兩次,



不過說真的吃什麼蛋糕我幾乎都記不起名稱,

在這邊看見的蛋糕都不是平常看過的那些,

很多都很有成人的滋味,

比如有重重的酒香或是你從來不知道可以用在蛋糕上的水果們,

而它的奶油也幾乎沒看過有什麼擠花,

甚至就是用湯匙挖大大一駝蓋在旁邊或上面,

呈現出一種再自然不過的模樣,

不矯柔做作的甜點卻幸福感加倍,

跟我這種老粗實在對盤得不得了。








沉迷製作甜點的戴戴也曾告訴我這家店,

她說在這間店吃蛋糕就像去一個人家吃蛋糕那樣超怪的,

去了幾次真的覺得就像她說的那樣~

尤其有次去是假日和鄧星兒,

裡面的客廳還是主臥的空間有些人席地而坐有些人坐在矮凳,

而我們則面著壁,

整間談話的感覺都像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同時去了一個人家吃蛋糕,

除了蛋糕這間店也四處放有一些水壺裡面有開水可以配蛋糕,

不然就是到櫃台點杯飲料。

說到飲料!

它們連寫飲料品項都是一張全開海報紙隨性的寫上品名貼在牆上而已,

這間店的風格實在很奧妙。





對了!即便如此低調且無華,

它生意還是好到不行,

所以假日記得要先訂位才行。



這就是它唯一的招牌,

小小的在門邊。





地址是↑


可以加入Die Flügel cafe 的粉絲團,

它們常常會貼隔日蛋糕的菜單燒得你想馬上奔去。

電話:0928080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