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格友們!聖誕節快樂~

真的沒想過我今年能過聖誕節,

因為我們(我和藏鏡人)為了我一直生不順利的小吃書燃燒金錢和時間,

在這種共體時艱的時刻要求藏鏡人一起過聖誕節真的很過份,

所以我本來覺得我們一定會默默的就當這天是平常日度過吧?




沒想到前天我莫名因為一張廢瓦愣紙板和阿勇一起做了聖誕樹,



本來想說一起做兩棵就好,

沒想到阿勇想到爸爸沒有屬於自己的聖誕樹要求加碼一棵,




對於已經有"家"和"家人"概念的她,

我真的超級感動,

於是除了一起做了三棵聖誕樹,



我們還一起去公園為這些母女聯手精心製作的聖誕樹拍照




我也因為這三棵聖誕樹燃起一點渡聖誕的氣氛,

而找出襪子和一棵小聖誕樹來妝點我們小小亂亂的家。



還用我手染的布做了一個聖誕圈掛在我工作室的門口↑

本來覺得這樣已經是再好不過的聖誕節了,

沒想到平安夜的這天,

我本來打算安安靜靜在家裡修圖交給出版社,

結果PEPE桑突襲好初找我,




於是我平安夜這天還是帶著阿勇衝好初,

超感動的!

他拿他新發行的CD首張自己創作的專輯"貓樂"來給我們,

這可是驚喜到不行的聖誕禮物。



稍晚,

我和我妹和乾妹妹一起到新北市聖誕城代好初擺攤,

這是一個公益活動,

由好初早餐義賣鹹鹹紅茶捐贈給我爸長期志工的恩友中心。



也因為這個活動,

我聖誕節這天除了得到還有付出。



基於施比受更有福的立場看來這天我超級蒙福。


喔對了!

今年我問了阿勇她想對聖誕老公公許什麼願望,

她本來說她想要一個假的蛋糕,

後來卻改成真的。




於是藏鏡人今天帶我假裝去買麵包其實買蛋糕,

在阿勇上樓前讓我先上樓藏好,

我很感動務實的藏鏡人會和我一起這麼做,

阿勇一回家很驚喜!!



阿勇發現她的小廚房裡有蛋糕,





掂著腳尖看得超仔細。






人生第一次許願就上手

雖然最後因為她玩蛋糕而搞得爸爸爆怒,

她挨了一頓罵,

不過我相信今年第一次她真的有過聖誕的實感。



在聖誕節的這天除了報告我家的聖誕流水帳外,

也想特別說,

別忘了在兩千多年前,

天使宣告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

為你們生了救主,

就是主基督 。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

包著布、臥在馬槽裡,

那就是記號了。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祂的獨生子,

我們因為認識祂而擁有豐富的生命,

在祂生日的這天除了感受各地美麗快樂和平的景象外,

我也要感謝因為有祂我的人生有好多不一樣。


祝福主耶穌生日快樂!

也祝福每一個人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