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萬萬想不到.....

產後復出的我第一篇網誌會生一篇完完全全無關生產的。

事實上這段消失的時間裡,

我已經從一寶媽晉升成二寶媽、

從十一層孕期地獄掉到十八層母乳地獄、

從緩慢的待產日子變成日日快轉到哪天不曉得是哪天的新生兒媽媽日.....。

而現在!!!!

我不知道丟什麼稿?

現在一邊抱著嬰兒,

她一邊睡前發洩的大哭,

我邊寫這篇文章。





我產前最後一段時間,

發現阿勇非常喜歡樂高也非常能玩小LEGO(不是得寶的那種)

那時想說她成天玩樂高,

但只能趴在地上,

對眼睛不是太好。





於是那時我逛起網拍,

發現坊間有樂高桌這種東西,

我本來喜歡之前在中和環球玩具反斗城看見的那張,

但它絕版了,

而其他的幾乎都是類樂高桌,

據說雖然那種樂高桌很便宜,

但聽說不是非常密合正版的樂高。


想來想去,

還特地上了美國的各大拍賣看外國正版的樂高桌,

換算下來,

含讓運費抵台價格可能會蠻可觀的...

七千到一萬初吧?!




後來靈機一動,

不如自己DIY一張吧!

依照需求而且頗簡單,

重點是!!!!!

價格平實且桌椅未來都可以做其他的利用。

(簡言之就是實用)


材料非常簡單,

就是一張便宜的兒童桌,

像我就是和星兒去宜家搬了張最便宜一桌二椅799的。




另外就是去買四塊LEGO的底板。

(而且有三塊還是月子期間,

不知道好朋友還壞朋友的斯平,

去買得寶還順道問我需要買什麼?XD

還好我很知道我就欠三塊底板。)


然後作法非常簡單,

就是把底板裁成桌面的大小,

然後將這些底版的背面固定起來。






因為底板其實不難裁,

像我就直接用剪刀剪。


為了讓這桌子除了能當樂高桌,

以後導演長大也可以一起在上面畫畫或寫字,

我底板只有用透明寬膠帶黏背面,

好處是還可以摺疊收納。




登冷!!!!

一張尚可的樂高桌於是出爐。



不過說真的理想的樂高桌最好在桌旁還有一些置放樂高或分類樂高的空間,

畢竟如果長大能拼城市或更大的作品的時候,

桌上就不太該擺那些小盒子。

(現在我的做法是讓阿勇把需用的倒一點在蓋子上擺著。)


可以參考外國樂高桌來做發想或改進囉!

應該不會很難。



那....分享以上!

順道告訴大家我已經作完月子,

產記需要等我能比較靜心的時候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