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真的發瘋了,

我也沒想到自己可以超酷的做到一件其實變數很大的事,

就是一直拿著這個場記板子,

不管我有多痛,

都想要如實紀錄然後轉播給fb當時發摟著這場生產實境秀的親朋好友們看。


因為這塊板子其實用粉筆並不好寫,

加上我覺得粉筆很有可能不能帶進手術室之類的?

行前我特地去買了粉彩紙裁,

然後我為了讓藏鏡人方便幫我一起轉播,

還特地先寫了幾公分幾公分貼了背膠,

好讓他方便撕貼就好,

不用在我痛得要去死的時候還找我商量內文該寫什麼好?


簡介一下我的待產室和生產的地方好了!

傳說中的樂得兒產房就是待產和生產同一個地方,

因為這樣就可以不需要在疼痛不已的時候換床或移動。





我這次還是在溫柔生產的良品,

所以我沒有被灌腸或剃毛,

不過因為沒有被灌腸,

太怕自己屎尿齊飛導致於幫我接生的醫師臭斃,

進而導致於我自己有生產上的風險,

我一知道自己落紅準備待產我就沒有再吃過東西了。



然後一進待產之前就先領好這包



良品來生產的狀態其實是幾乎都不必帶東西的,

因為它們就是都規定直接買斷這些用品。



然後我開始陣痛的第一個時間,

就有護理人員進來說明今天的費用細項,

然後不曉得什麼時候改成這樣的?




然後很該死的這時其實我很痛,

但是一看到錢會忍不住開始運作他腦袋的藏鏡人,

在我陣痛的摸們開始碎唸並相加這張紙上面寫的各種費用。






疼痛指數不斷攀升的時候聽他在那邊唸錢的事,

本來想省打無痛的錢,

真的很想花那個八千請護士幫我把麻醉打在他身上,

讓他立刻昏過去不要再碎念。






不過天佑我也!

正當我這麼想完,

吼他個兩句,



他立刻乖乖的速速的打起呼來,

當時我其實應該痛到想哭,

不過看見他這樣躺著邊打呼,

我坐在產臺上嗤嗤嗤嗤笑了起來。





不過要說一下,

這四年來我們夫妻感情好很多,

所以對上一次產記還有印象的人應該記得我們在生產前大吵了一架,

但這次我吼他,

他就乖乖的讓我吼。





而且差使他,

他也完全沒有廢話。




因為我沒打算吃什麼,

就只請他去幫我買蜂蜜水打算讓子宮頸軟化得快速一點。

不過護理長建議與其喝蜂蜜,

尤其喝清心那種不曉得是不是純蜂蜜的蜂蜜水,

不如直接喝果醋效果比較好。


聽了護理長那麼說,

二話不說再差使他去買兩罐,

一拿到果醋突然士氣大振,

因為就像SET好的,

果醋的品牌竟然叫做:活力頌

感覺就是祝我好運有活力。



因為很怪的是我一直胎頭都沒降,

在已經都提槍上陣的這天,

我的肚子還是超級高,

所以其實很多人看孕婦肚子垂不垂代表有沒有快生了其實不準,

那天我都已經要生了肚子還是高到像玉山那麼高。

(XD好啦~應該聽得出來是誇飾吧?)






那仁兄表現得很好,

這次陪產,

他受差使完就立刻躺平。


大家看見上一張照片裡的產球了吧?




我幾乎沒有使用,

因為上次有動物管理員助我分散注意力,

這次我用了:




這些東西↑

一場真正的轉播。


我在使用這些高科技的產品時,

莫名發現了:



唉配的偵測到這台列印機,

我當時真的很變態的想著,

或許我該對著某張自拍照按下列印,

這台一輩子都會嚴肅列印著疼痛指數起起伏伏的機器,

就會破天荒的列印它人生第一張自拍。



不過想歸想,

最後還是沒種按下列印。




但是!!!!!

我:





相當變態的在開三公分的時候,

在線上寄發髒話的明信片,

很迅速的在五分鐘內我就寫好待產的陣痛給我靈感罵的那些髒話。

(至今我完全忘了內容~XD)




可能因為我一直做著這些奇奇怪怪的事,

護士們認為我淡定到過於異常,

(其實我很痛~

不過我為了達成自己心目中的變態產婦傳說,

很痛也一付拿唉配拿得很堅決的樣子。)

於是決定幫我塞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