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南投隱藏版美食!!!!!

(這麼說筆記是不是就要拿出來抄一抄?)



為什麼會知道這間呢?

因為:



這間粿店現在的掌門老闆娘,

正是南投名店菊肉圓的長女。

上次為了書,

去拍菊肉圓的時候,

菊肉圓的老闆娘沒有推薦自己的店,

反而超熱切的推薦長女的婆家粿店,

要我千千萬萬要去吃吃看,

還親自放著店面帶我過去,

說真的我原先是被母愛感動才特別去一趟的,

但!!!!

一吃之後,

發現真的是間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

真的很感謝菊肉圓老闆娘給我一個獨家美食寫寫。



因為去的時間已經算是粿店快打烊的時間,

它們是從早餐時段就開始賣,



賣的東西很妙的有葷有素,

且會因為食令和季節或節慶而改變,

大概就是一些年節需用的糯米製品。



當時一去就被一簍一簍的粿葉吸引。



這麼常吃粿卻第一次看見粿葉新鮮的樣子。



當天剩什麼就買來吃吃看,

我買了一個超過巴掌大的芋粿,

料真的肉眼可見的實在!!!!!

喜歡芋頭製品的人一定會覺得也太好吃了。




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和油蔥,

粿體紮實Q彈不軟爛黏牙,

香氣四溢,

冷掉也很好吃,

這樣一個大大個才25元!




另外買到的是葷食的草仔粿,

它竟然裡面還有包瘦肉,

料好實在。



製粿強店果然粿身蒸得就是剛剛好,

幾十年的火侯就是不一樣,

真的很好吃~

且為什麼它家的粿都那麼大個?



因為這種東西實在是蠻佔胃的,

當時吃完阿菊肉圓一整套的我,

雖然弱弱的只能各吃半個,

但立刻因為非常好吃而問了是否有宅配?

竟然可以!!!!XD

太棒了~


也很期待它們的年糕和元宵,

據說到年節的時候當地老饕都買彣的年糕和湯圓,

到時我也要來買買看。


誠心推薦大家~

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