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爽啊!!!!!我的喜餅完工了!!!!!(吶喊)」




我終於完成我心中的小小夢想,

就是送比較少人知道的公益的手工餅乾當喜餅,

真的好開心,

因為這件事說難其實不是很難,

但是真的要去實踐也是會軟腳的。


本來構想是選六間機構,

但一間只訂一些些感覺幫助也不是挺大,

所以我就挑了我比較喜歡也熟悉的兩間,

會選第一發展其實是因為我高中唸幼保科曾經去參觀過,

當編輯的時候也曾經去採訪過,

所以對這間機構有點點感情。

會選伊甸基金會是從小就在教會長大,

對於伊甸的事工比較熟悉,

加上他們好像真的算蠻冷門被知道有做餅乾的?

就挑了這兩間。


在訂購的時候有請他們在箱子裡附DM.

但他們好像都忘了耶耶耶耶.....Orz

所以如果吃了好吃的話就請自行撥打餅乾袋子上的電話詢問好了!


其實我說坦白的~

本來想訂他們的餅乾就不是為了他們的好吃或價格,

所以我也不是說很期待口感,

沒想到!!!!!XD

竟然真的很好吃耶.....,

尤其我個人超偏好蔥和乳酪球的口味,

來幫忙的阿尼和佳佳和新郎建安都各有各的偏好~

這樣我就放心了!

希望收到的人會很開心喔~

這是很多人一起努力才完成的喜餅捏!



PS:在此我也要感謝我的高級貴婦手工班~小敏.佳佳和阿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