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儒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她的個性卻十足的傻大姐,

是個很好相處也很阿沙力的女孩。

宛儒特別跟我提過她和男友交往十年,

據說男主角還特別為了她轉學哩!

*_*加上宛儒也曾說今天賓客九成都是父母的朋友.....,

因此我也不知怎搞的腦中就浮現”過去.現在.未來”這個主軸...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大圖和構想,

雖然這次能發揮的空間很有限~

因為福容不是個擁有很大大廳的場地.

但我還蠻喜歡這次能這麼做,

也感謝宛儒的全心信任囉!:)

另外也要特別謝謝福容的愛蜜莉,

她很巧是我婚顧班好姐妹的朋友~很開心認識妳~以後常常聯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