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到台安照超音波時.

第一次聽見艦長的心跳被放得狂大聲的~

有優人神鼓的震撼感,

於是我心想:噢!是該買胎音器的時候了。


昨天很迅速的找了丫丫推薦的賣家買天使之音第三代相約面交,

面交竟然1550而已,

(因為看網路購物商城都兩千多到三千多?!)

艦長爸深知我是個急性子,

桃園場勘結束就迅速去中和取貨.

(賣家住在景安站那邊~她的拍賣賣一千六百多.面交省很多~)



我一拿到以為很容易可以聽見那天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馬上就在車內脫了褲子把接收頭塞在下腹部.

艦長爸一直說:妳不要這樣子啦!妳這樣子卡車司機以為妳在玩

       跳蛋耶....XDDDDDD





總之第一次完全沒聽到.

我不死心的回家之後再試.

結果聽了好久好久(超過半小時)肚子裡真是很吵鬧的所在.

突然我聽到一個很明顯很明顯的大氣體聲流竄.....

我以為是艦長游過來了!!!!!!













XD沒想到我煞時間就放了一聲非常大的屁........

(大聲到自己被嚇抖一下的地步)






原來胎音器也聽得到腸道聲.Orz

總之我結束了一無所獲的胎音器初體驗~

失落的聽著胎音器可以放的詭異胎教音樂把自己哄睡.

一睡就睡到剛剛。

(半夜聽那個音樂真有夠詭異的)




------------------------------------



早上問完丫丫到底要放哪裡才聽得到?

結果自己就再去試了一試.

這次真的聽見了!*_*

除了斷斷續續的心跳聲(感覺他在裡面好像超忙的?動來動去?)

但.....................除了心跳,

我竟然聽見艦長打嗝,

超大聲超ㄜ爛的嗝聲~XD

他真是個沒水準的胎兒啊!

打得那麼大聲就跟娘一樣。




總之胎音器真的好好玩,

還好還好第二天就聽見了!

沒白買一通,

哈哈.............,

等到錄到艦長心跳再來跟大家分享。

(還是說錄到我的屁聲也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