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娘咧!我出運了啦!

一開頭我就一定要做出一個POWERFULLLLL的效果,

因為連我都超佩服我自己的。



絕對不是因為這頂帽子有多漂亮或怎樣~

說實在的.

我對這帽子並不盡滿意,

但是!

這帽子有幾個重大的意義:

1.我克服了我畢生對特定手工藝的恐懼。

2.對自己下的戰帖我實踐了啦~太屌了。



我這個已經把孩子孵出來且已經開始工作的媽媽,

竟然還是能利用瑣碎的時間做這種自己生疏的編織細活兒,

應該可以給一些媽媽鼓勵吧?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勾針作品,

當然是不完美的,

但我真的盡我所能的試著看書理解我一向害怕的圖解,

雖然是第一個作品,

還是試著勾織一些變化,

這應該又可以跟阿勇邀個功了,

雖然對她的頭來說目前還太大。





OK!我完成了對自己的一個挑戰,

請大家為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