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做小女生的髮飾,

不只我覺得:應該很簡單吧?!

一起來玩的也覺得:應該很簡單吧?!

XDDDDD

結果出乎意料的.....

非常有得搞,

我並沒有把我全部想教的教完,

不過這次真的超好玩的。



跟以前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沒有先分好材料,

而是把材料一盒一盒.一籃一籃的放在桌上,

我只為大家準備工具,

然後教大家一些做單點的技法,

接下來就完完全全的讓大家自由的玩。








雖然我報名的那頁寫著:作品應該是三個或幾個?

但我其實準備了大量的材料,

希望大家做個爽~XD

我也一廂情願的以為大家會卯起來做個爽,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每個都耗上許久的時間啊!!!!!!

虧我還特別選了一個盒子給大家像寶盒一樣裝作品,




希望大家把作品裝滿這個公主寶盒...

XD

結果我們第一天就在織毛線花卡關了,

卡關到一個要死~

第一天大家的成品如下:



↑小孟的髮夾寶盒



↑小雅的髮夾寶盒



XD更殘酷的來看一下大家的第一朵花好了!



耶?小孟的第一朵花我沒拍到嗎?



好吧!只放妳的第一個髮夾~

超像妳給人感覺的溫暖向日葵花。

小雅的髮夾很跳:




第一天我們就只做了這一些些就從一點搞到六點多.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傑克!


XD

第二天我有一個難關----→星兒小姐.

沒想到今天星兒的表現實在太棒了.

她很意外的只聽我的指令就織出了第一朵花。



XD雖然有點點奇怪...

但其實真的愈做愈好!



她用她做的三朵花裝飾了我給她們準備的毛帽。

資質本來就很好的小雅,

用後來學的小布花裝飾的帽子超級可愛:



新趴友翰寶媽-小孟的帽子也超新鮮:



然後大家又完成了各式各樣的髮箍:




我自己也玩了一下有趣的新玩意兒髮箍:





就在我們手忙腳亂互相幫忙之下~

我自己認為的手工自助餐場地變成:



XDDDD整個炸裂了.

亂七八糟的!

可見大家有多積極。

小髮夾真的是好玩又多變化的一個嬰兒手作:



希望今日有參加的大夥兒盡快將寶盒裝滿.

在這次趴替分享的各種技法和單點也可以應用在各種嬰兒手作上.

懂乎懂乎?!

如果通通應用的話,

一定會做出非常有趣的作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