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什麼梗?

就滅絕師太咩.....XD

這梗很冷,

跟今天天氣一樣冷。




這世界上我最討厭的昆蟲不是蟑螂,

螞蟻其實是好人我也不討厭,

該死的蚊子才是最容易引起我忿怒的昆蟲。



我們住一樓蚊子很厚,

我很懷疑自己根本是一盞不會電死蚊子的捕蚊燈,

以前討厭這樣,

但現在怕阿勇被咬,

我只好露出我的手臂和腳吸引蚊子叮我,

內心有苦情的台詞:

『咬我!咬我!不要咬我的孩子....

 求求你們...』



但我愈來愈不爽,

一直到上週阿勇因為我們工作回娘家,

臉該死的被蚊子咬了對稱的兩個小紅點,

超像小僵屍開心鬼,




整個讓媽媽我大大發怒.....

『死蚊子!!!!!!

 我要你們納~~~命~~~~來~~~!!!!!

 (捏爆橘子)』





於是,

我手刀衝到附近的婦嬰用品店,

急急忙忙向店員求救,

一向討厭買明星商品或是熱門商品的我,

這個摸門也不得不說出:

『交出你們的防蚊明星商品。』

這種沒啥小錄用的話了,

媽媽嘛!

理所當然會為了孩子求求別人,

以上這長篇大論都是想要跟阿勇邀功的。





其實防蚊液我本來覺得應該沒用,

畢竟上上星期我媽給了我一罐防蚊液,

我一噴.蚊子就近身,

蚊子非但沒防還馬上被咬了兩個包,

感覺就是牠這賤人很喜歡這重口味,

就在叮之前還要加上特殊醬料.....

馬的!

繼上次我被叮舌頭後,

讓牠爽到一頓異國料理可以跟同伴炫耀。



我完全可以想像那個賤人怎麼跟朋友說的:



『ㄟㄟ!你們知道我昨天吃到什麼嗎?』

賊頭賊腦的賤人朋友們:

「什麼什麼?」

『你們猜猜看啊!』

「嗯...大清早排到阜杭阿婆的手臂?」

『不是不是!你們再猜!』

「該不會是....邱液的頭皮血?」

『拜託!那個吃到不要吃了啦.(翻白眼)』

『好啦.跟你們說~我昨天吃到的是人類的舌頭血。』

「靠~~~~真的假的~~~極品耶~~~~

 你根本就是拿命在追求美食嘛!(投以崇拜的眼光)」




另一回合:



『ㄟㄟ!你們知道我昨天吃到什麼嗎?』

機機歪歪的賤人朋友們:

「什麼什麼?」

『你們猜猜看啊!』

「嗯該不會又是舌頭血吧?」

『不是不是!你們再猜!』

「該不會是....重口味的肛門邊邊血?」

『拜託!那個上次結婚喜宴才吃過.(翻白眼)』

『好啦.跟你們說~我昨天吃的是異國風味香茅血。』

「靠~~~~真的假的~~~你敢吃喔~~~~

 下次也要來去排!(投以崇拜的眼光)」




總之.

我對防蚊液超沒信心的,

所以我就再加買一個防蚊貼片,

再怎麼被咬....

應該也至少會留個幾乘幾公分防蚊貼片的位置不會被咬吧!

大不了拿那個貼滿阿勇的臉,

她的臉就不會再被咬了。





不信任歸不信任,

我一回家就馬上展開測試,

好死不死剛好有蚊子騷擾我ING,

立刻懷抱著貼符和灑鹽趨鬼的心情試用,


意外的竟然有用耶!!!!!

XDDDDDD

該說是店員專業還是產品好用?





↑我買的是這個




不過這是消極的作為,

我後來立刻在網路加購了上次MIU媽介紹的:

【蚊風扇膽】

一聽名字就很威(看字很威.唸出來很蠢)

和上次在大學生了沒看見的【鱷魚電子防蚊手錶】

這戴起來活像機器戰警肯定很酷,

就算兩樣都沒有用,

這兩樣一上身馬上就能變身成防蚊超人,

防蚊超人裝配的武器是重裝580蚊風扇膽,

她不時會對著手錶說:

「報告報告.蚊子去死去死.OVER~OVER.」

感覺就很厲害,

所以我格外期待收到這兩樣會讓我變成重裝備的產品。




昨天一收到馬上拆開來用,




果然跟我想像得一樣.




可以伸伸縮縮.

在關鍵時刻打開電扇就可以把敵軍戰機吸過來電死,

實在是超方便的~XD

跟好神拖一樣是棒狀神器。




還有一個小燈會發亮不時發出高科技嗡嗡聲.

感覺就是有用~

(XD雖然我真的也不知道它有沒有用啦!)



但至少看起來很像超人也很有氣勢的樣子,

我想蚊子應該會怕吧!

牠們如果有長眼睛的話.....



以上就是我買的各項防蚊利器.

滅絕失態分享給大家。



PS:

其實我應該還會加購這個鼠餅媽推荐的補蚊達人.

一方面也是它看起來就夠氣派,

一方面是如果加這個我家就是全配,

就完全能做捕蚊界的達人。





如果買了好用再告訴大家.

我如果活抓蚊子我一定要拿針刺牠各個局部....

一邊問牠:

「幹!你痛不痛?痛不痛?癢不癢?癢不癢」

我想...

如果牠聽得懂人話一定覺得很羞愧,

這樣應該也算是一種不得好死,

誰叫你要咬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