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咧....XD欠了念蓉兩堂課,

因為上次我和她和大麋媽一起上課後,

我本人中了腸病毒這麼這麼這麼時髦的病毒,

到底有沒有那麼時髦啊?!





那一一媽是來補兜風趴的,

因為這傢伙....

那天竟然忘了來。



我第一次要搞兩種一起,

還真有點怕一向不擅長一心二用的我會搞不過來,

應該說多虧念蓉真的是好咖,

而且她已經有點基礎,

所以我口述她幾乎就可以操作。






而一直一直重覆說自己是手殘的一一媽,

根本就也是台人肉縫紉機,

手縫的速度又快又好,

也就是說...

本來擔心的補課這次讓我賺到了,

蠻輕鬆的。



本來比較害羞話少的念蓉,

變成老友似的超好聊,

一一媽雖然第一次一起手作,

但健談的她聊天很盡興、工作也很盡心,

我們三個補課的兩日都在超級愉快和輕鬆的狀況下完成。



(連我超擔心的鞋子...

 一一媽一樣做得又快又好!

 她是第一個雙腳在預定時間前完成的。)














作品欣賞一下好了!

都超酷的.




↑念蓉補課的嬰兒帽和小禮帽作品。




↑一一媽超可愛的兜兜和鞋鞋。








以上是我的陪做作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