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今天一直新增食記咧?

XD因為我今天氣到要炸開了!!!!

被一間爛黑店二手冷氣行。



所以我為了幫助自己回憶一些快樂的事息怒,

順便幫我的食記加幾篇新文章,

這些文章還真的是最近的九牛一毛耶.

反正就趁暴怒的時候狂補齊,

我真的超怒的,

好久沒有吼陌生人了。



噢!這次要提的鹽酥雞其實不是我個人特別喜愛的食物,

這間就開在我時常經過家附近,

每次經過都排隊,

本來我抱持著:老闆一定動作很慢才會排隊吧?

這樣暗黑的想法↑

所以已經在這邊住這麼久,

也從來沒有想說要跟著人群排一下。



但前幾週迷上漁翁.

這間開在我要去漁翁一定會行經的路上,

某天漁翁沒開,

我失望之際,

想說買買看這間看來好像總是很多人的鹹酥雞好了。




沒想到....XD驚為天人啊!!!!




首先是老闆娘雖然生了兩個孩子還是超正超瘦的.



另外就是它有賣大腸和雞蛋豆腐和煉乳銀絲捲~~~~

而且它家的甜不辣是鹹酥雞攤中少見的條狀甜不辣↑



菜色除了我說的那些還有這些.

但我真的強烈建議點鹹酥雞看看!

真的很好吃.

有特別醃過?!




雖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鹹酥雞是萬惡的食物,

就算沒特別減肥的人沒事也是少碰為妙,

(那有事是有什麼事才可以碰~XDDDD)

這間鹹酥雞有貼心脫油機,

脫油機對於甩掉油多多少少有用.

雖然我覺得對於熱量減少幫助的程度不大~

反正都已經吃油炸物就少假腥腥的以為那樣可以輕省熱量一點,

就像妓女說自己還嫩.剛出來賣一樣,

聽聽就好~XD

有是撿到沒有就算了般的隨便面對,

不過...脫過油的炸物的確比較好吃.

至少就不會濕濕黏黏。






其實這間更吸引我的不是脫油機...

而是加了蔥和蒜碎和蒜片!!!!!!XD

撤底打垮我這個生蒜控啊......






而且如果有點煉乳銀絲卷也熱愛這個項目的人一定不會失望.

這老闆娘超海派的,

煉乳加不手軟,







我個人最推的是它家的蛋豆腐和鹹酥雞.大腸...

銀絲卷我也喜歡但吃完手會黏黏的。


http://tw.new.lifestyle.yahoo.com/poi/?bizid=M9TNRHS38517

地址220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2段412巷17號 電 話:0938582661

   (全家和漁翁日本料理正對面五金店進去)

時間/週二到週六 下午四點半到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