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結束了我漫長的三週恐怖的日子,

其實說恐怖但我現在也幾乎忘了那種感覺.

(XD怎麼那麼快?)

就在我媽媽開完刀出了院之後,

整個擔子就輕省了不少。



雖然咻哥的病情似乎尚未穩定,

但我覺得能走到現在這關實在太好了,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事呢?

記一下讓未來的自己記得:


【實質上的】

1.自己一個人帶阿勇

2.全天固定雜事有:洗奶瓶.洗碗.煮食.背阿勇出門買糧食.泡奶

3.偶爾洗衣服

4.整理那鬼樣的家
 
5.帶小咻去檢查先抽血白天.晚上帶去照X光
 
6.帶小咻去照超音波和做其他的檢查

7.哭

8.叫人來清運垃圾.

  趕在清運期限內要將箱子和要丟的東西拆完打包
 
9.喔!每天雜事還要加一個整理小咻的嘔吐物和排泄物

10.手作趴備料(其中有一週有穿插這個)
 
11.手作趴一日

12.爸爸去金門的時候全天候顧阿勇

13.媽媽去住院.每天去輪班

14.帶小咻去回診 








 

【心理上的】


1.小咻還沒被診斷出的時候做的血液測量.

2.小咻的X光

3.小咻的超音波 

4.小咻的體液檢測等報告和和牠站在那金屬臺子上的時候非常可怕.

5.等他抽胸水的時間也很可怕
 
6.接到陳建安打電話說摔車不知道他到底摔得是什麼樣子的時候蠻可怕。 
 
7.阿勇在找爸爸的時候那種家庭不完整的感覺很可怕。

8.小咻的醫藥費不知道多少錢的時候很可怕。 
 
9.我媽媽不知道到底要開什麼的時候很可怕.

  只知道是個已經確定討厭她的醫生要幫她開刀.但自己幫不上忙的感覺很可怕 。

10.我爸爸在金門的時候獨自一個人全天候帶阿勇24小時的那種心理負擔蠻可怕。

11.小咻每天身體的變化很可怕。

12.我媽媽進去開刀的等待時間很可怕。 
 
13.弟弟妹妹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而我卻停下來在混亂當中很可怕。 



前三個星期我就是在這樣子的高壓中度過的.

XD中間夾雜著踩了幾次狗屎.

和我的腳扭傷了





雖然關關都難過,

但我真的很感謝在那段時間有一些朋友真的用盡全力在當我的支柱.

因為我並不是會放心依靠別人的人.

即便是這樣子的我.

得到那些支註仍然覺得受到扶持、覺得安穩多,

路一定比沒有他們更好走一點.


 
不過我終於平安的抵達我現在的安穩,

雖然沒發生什麼特別好的事但仍讓我相當開心.

有種難以形容的平靜.

謝謝朋友們!

有你們真的真好~

真是謝謝你們了.

非常非常非常謝謝。



總之向一直仍關心著我的格友報個平安!

謝謝妳們的加油和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