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我想到我還沒在網誌提過這件事,

在藏鏡人車禍前,

明確的說是今年拍螢火蟲開始,

我們兩個都會相約去拍照,

有點像回到初交往我們都剛入手E-300的時代,

拍照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很大的放鬆.

一開始我們是因為共同興趣才有話題和約會的,

沒想到後來拍照又進階變成我們修補夫妻關係的良方,

而且還頗有成效的。



拍完螢火蟲後無聊,

他騎車載我去爬山溪曝,

某日他安排騎以前交往散步路線沿途隨拍.



夫婦攝影社.









我們可以各自有各自的專心,

在同一個空間卻不打擾彼此.



總之和藏鏡人約拍照既放鬆又安心,

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他回北港那週,

我們各自拍了天空,








我發現獨自拍照也很快樂.XD




所以現在只要心情一不好,

我就會想到抓著相機去找個地方拍照.

















但還是很謝謝夫婦攝影社的誕生,

我覺得在今年最快樂最放鬆的時光,

都是在攝影社進行的時光,

很久沒有和他躺在床上明明該就寢了還聊個不停,

聊景、聊想拍的東西、聊能怎麼怎麼構圖在什麼狀況下,

我們都不專業,

但攝影的確是件讓我們都非常引就以的事。



希望未來會一直一直一直有機會約拍,

攝影因為能獨處.能相伴變得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