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去桃園吃飯,

以前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說那就老地方吧!

這間從外觀根本看不出是餐廳的老地方,

應該是許多桃園人的老地方吧?







說它特別特別好吃吸引我嘛.

恐怕也不是,

問我戀它哪點?

其實我還真的說不大出來,

大概就是一股老地方味吧!



一走下長長樓梯就像進入另一個時空背景的臺灣,



到處都是藝術家老闆的收藏.



亂中有序的排列組合在這個充滿懷舊氣氛的空間裡,

而我們就只像去到某個人家坐客一般,



向櫃臺說明幾個人?

就直接放心喝茶聊天等菜來.



最享受的莫過於邊喝茶聊天.

邊聽見某處傳來家中廚房的炒菜聲,

鏗哩匡啷的邊聞到陣陣飯菜香。




這裡更讓人安心的還有價位,





從一開始一人50元,

一直到數年沒漲過的一人100元,

菜色看老闆當天怎麼採買就怎麼煮,













數菜一湯.


而白飯共有肉燥、豬油、茶油三種可選.

無限續碗.





所以在這裡沒有吃不飽這種事,

而且親切可愛的老闆在幫添飯時還會不斷的說:免客氣!免客氣!盡量添.

在這裡讓人飽足的不只是飯菜.

肯定也有滿滿暖暖的人情味。



誇張的還有飯後水果,

因為老闆是20年專業的服裝設計師.

除了整間都可看見擺放許多老人台老燙馬或老熨斗.

擁有巧手的他還仔細的為水果雕花,

每次看見雕花水果上桌,

都很讚嘆自己這100元花得真值得!



這裡除了這種百元簡餐外,

中午還提供這種佛心價便當.

聽說生意還不錯呢!

這裡一直都是我和藏鏡人最愛的桃園老地方.

也是我們愛和朋友小聚的祕密基地.

分享給大家之後,

希望老闆身體一直都很好繼續經營下一個二十年.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369號B1樓
 
電話:03-332-4349

(週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