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0A0506  

 

這張是2013年最後一趟環島的照片↑

(記得那年為了工作還有幾趟但我都已經記不得了)

照片很可愛,

其實這趟環島很悲傷,

出發的前剛好10天小貴就離開勇家,

本來小貴那週末即將被我們帶去勇家第一趟環島的。

 

所以那天,

出發的時候爸爸說:『小貴!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和妳一起環島,妳也來了!妳是天使,要跟好喔。』

因為我們誰也用不著抱她或為她推推車了。

 

1  

 

那天我們象徵性的帶小貴環了一天島,

其實去了哪裡我印象有點不深,

 

只記得到處看見屁桃,

雲也屁桃山也屁桃:

6E0A0470  

 

最記得的是竟然在金針花山上遇上了不可思議的人,

我新教會裡照顧我的姐妹慧英姐和英立哥,

上帝到處為我們安排天使。

 

6E0A0672  

 

爸爸不顧旁人眼光的抱著屁桃娃娃四處拍照,

當然媽媽也是,

不過大家想必只覺得是屁桃控是否?

 

6E0A0719  

 

絕對不會曉得我們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做的,

當然,

我們也不必向任何人解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00  

 

我們是有天使守護的一家人,

勇家,

加倍勇。

6E0A0565

 

6E0A0618   

 

那趟環島至今將近一年的這幾天,

我們才又進行一趟屬於家庭的環島,

不是為了工作,

或其他的,

很純粹的就是爸爸問一句:『媽媽妳想去看熱氣球嗎?』

我說:「可以啊!」

他就說:『那去訂房吧!』

這種。

 

 

對了,

為什麼後來決定為這趟環島寫連載?

而不走實用文路線?

因為我後來想想,

實用文其實看別的部落客寫就好了,

他們寫的實用文一定比我實用多,

我的文章其實用來紀錄我們家的生活居多,

也沒有瀏覽包袱,

有實用性加減就好,

應該為了未來能夠想起來而寫,

畢竟我現在腦子那麼那麼那麼差。

 

 

想想最近的勤快還是拿來生一些生活廢文也無妨,

這才是身為媽媽的正經事,

所以在寫了一篇實用文後還是決定寫寫連載環島旅記,

我以前寫的每篇環島旅記我現在還是會常看呢!

 

噢這樣~

那我要記得給未來的自己提點一下,

今年2014年,

陳頌欣妳懷著三寶你好,

這時候的妳是下個星期滿三個月的孕婦,

妳是一個很屌的媽媽,

妳有一個很酷的老公,

和一個很跩的女兒,

不!是兩個很跩的女兒和一個很跩的胎兒,

怎樣?

寫自爽的當然要稱讚現在的自己一下。

 

 

好啦,

總之這趟環島沒有為什麼,

很純粹很純粹的覺得應該要去環島了,

剛好也有空,

一如往常的發進。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