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直在很忙、很忙、很忙的狀態,

在最忙碌的時候卻發生了兩件感動的事,

一件是小支在我們要出東吳任務的那天來找我,

(當然順便得幫我搬東西~XD)

一件是我們上一場服務過的新娘和新郎來找我們。


秀卿是上一場服務的新娘,

她的綽號叫兔子,

而她的新郎志平興趣是騎自行車,

從她們第一次到店裡來,

我們就蠻有話聊的,

特別的是她決定自己的送客禮是自製護唇膏,

真的非常貼心用心。

我們從手工藝聊到旅遊亂聊一通,

每次都聊好久好久,

我幾乎忘記她們是什麼時候和我訂佈置的了?

只記得她們和我很常聯絡。


很高興,

她們記得我在婚宴佈置完成時說的話:

「不要結婚完就失去聯絡了喔!」



六月三日她們結完婚,

休息了一星期,

特別帶著當天婚攝拍的相片來找我們,

為了讓我們有更多漂亮的成品照可以擺。



她們還是老樣子,

和我什麼都能亂聊,

秀卿要離開店裡時,

還特別答應我七月要來教我作手工護唇膏和香皂。


隔天,

我照往例逛批踢踢結婚板,

竟然意外發現秀卿在批踢踢的推薦文,

真的很感動,

邊看邊哭、邊看邊哭,

從來不敢會奢望有客人會主動在公開的網路媒介上推薦我們。



這個既感謝又感動的心情,

也成為佈置東吳這場硬仗最大的支柱,

如果秀卿和志平看見這篇文章,

我最想說的是:

「永遠都要是好朋友喔!:)」


----------------------------------

批踢踢上秀卿的原文轉錄~

作者 lootech (lootech) 站內 GetMarry
標題 [推薦]推薦我的婚禮佈置~~
時間 Fri Jun 15 11:58:23 2007
───────────────────────────────────────



我的婚禮佈置是在拍賣上找的

當初沒有打算找佈置 因為請客的場地 新店京采

他本身已經有主桌花 各桌桌花 收禮台拉紗

其實不用佈置已經還可以了 這是當初我們決定請在京采的原因

我們還為了請在京采而改變結婚的日子呢

結果當我看到他設計的謝卡腳踏車 我就想買一各來放

又發現他的店面離我家不遠 於是凹老公陪我去看

第一次去還撲空 老闆不在家


第二次去 跟頌欣談 發現人超棒的

就跟老公說 給人佈置多好 大型照片都不需要找一台車當天載去會場

一切交給頌欣搞定

而且頌欣比我們還有想法 會告訴你佈置哪邊比較好 場勘

然後依你的想法規劃你的場地 最後我的場地有氣球柱 上面有兔子氣球

那個兔子全場都等著搶 氣球柱再婚宴到一半只剩下一半了

連隔壁場的小朋友都過來搶

有謝卡腳踏車 連我弟都要凹走 還好有阻止到

大型掛報 比婚紗店送的60吋還大 頌欣他們挑照片做的

自己拉收禮台的紗 為了幫我配合全場顏色


結束時連佈置的桌上花都給我們帶走 那些鮮花我家還放了一個星期都還沒枯耶

不像老公公司送的花籃(不知道是不是叫花籃) 隔天就枯了

還有最棒的讓我的招待們 伴娘稱讚的 名條 每個招待都有名條 做的很漂亮

連上面都還有小小的兔子 寫上我們的名字 我的總招待叔叔 掛的很高興

婚禮上需求的小物 他都可以幫你找到

我的送客小禮 除了內容物是我自己想要做的以外

貼紙是頌欣設計的 包裝是她教我的 還告訴我去哪買便宜

如果是一般只想要賺錢的店 就會告訴你 我幫你買 趁機拉價

甚至還一直問我做得完嗎 包裝來不及 拿到店裡 他們一起幫忙 比較快

超級感動的 我覺得他不是只有在做生意 是在交朋友:P


不過我老公考慮到 沒有錢錢 不敢請硬米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501253


這是他那天替我們佈置的 他有部落格 可以去看看他那天替我們佈置的

我是覺得 你開預算 他覺得可以就會接 你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我是沒有經驗 不過當天我看到東西的時候 會有落差

因為比我想像中 還要好很多~~~ 真的是有設計


我的敬酒服也是因為他推薦改的 人人稱讚

下次來講我的送客禮好了 再把他做的超有質感貼紙拍下來



我得送客禮不知道有人收過嗎??

這個應該放在手工版 自製護唇膏~~~

我老公的同事 沒拿到被女朋友念 又跟我老公要:P


忘了寫婚佈的店名 喜樂事務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3.194
※ 編輯: lootech 來自: 59.121.143.194 (06/15 11:59)
推 islet:Q_Q秀卿....我是頌欣~我看完這篇真的哭出來~ 06/16 02:21
→ islet:妳真的很讓我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和志平!我希望我們一直 06/16 02:22
→ islet:都是朋友,一直都有聯絡~*_*不要忘了要教我的東西喔! 06/16 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