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7186  

 

你沒點錯篇!

我知道嚇一跳齁,

前幾天我才寫了一篇金鈴巴斯頓派,

因為那天一貼出來粉絲團有豐原人告訴我金鈴派有名店易主的傳說,

實在有點好奇,

星期天趁要下苗栗看藺草文物展,

順道把金鈴派再跑過一趟.

 

應該說我理解的故事是這樣:

原本1975年時辭掉百事可樂企劃去學習波士頓派製作的老闆,

在1990年的時候,

原先老金鈴派的老闆才不得不將金鈴巴斯頓派的店面頂讓,

但原老闆的後代不捨爸爸的波士頓派失傳,

畢竟也算是臺灣元老級的波士頓派,

於是向爸爸習得技藝後才回台重操舊業,

所以老老店面的真的是間老店但老闆不是第一代始祖老闆,

現在始祖老闆的傳人是店面較新的金鈴派,

也就是本篇的主角.

 

(很妙哉的是,新金樹肉圓的分店也離這新店面的金鈴不遠,

名店找新店面喜歡這一帶?)

 

6E0A7193  

 

好,

我得說,

身為一個消費者,

其實並不在乎老店的恩怨情仇,

老不老店或真正的老店是誰都好,

但我真的非常想要知道誰比較好吃?!

 

所以,

今天專程來找找回台的傳人金鈴派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

 

6E0A7188  

不過,

說真的啊!

店老不老還真的是有影響到採買的fu,

畢竟有時候買名產貪一種"行仔內"的fu,

尤其我們這種吃貨,

這種"行仔內"的包袱很重,

走到嶄新明亮的店面,

就少了點買名產那種識貨感.

 

6E0A7191  

不過媒體倒是上很多,

行銷也比較有操作,

網購通路也有.

 

但這種東西,

都沒有比忠實顧客出來讚聲選邊站更有力道,

像我就是被選邊站的客人鼓譟今天特地來一趟的.

 

喔對了~

另外就是價格,

老老店面的金鈴巴斯頓派一顆才230元,

但新新店面的金鈴派一顆是360元特價300元,

雖然價格差70元,

不過一樣差一個起毛子.

 

這兩間店都只賣波士頓派一種商品,

可見對於自己的波士頓派信心滿滿!

但這店裡有三種口味,

老老店面好像就只有一種口味喔~

 

 

來來來,

殘酷的一刻到了!

來比較看看這兩間吧~

老店波士頓擂台:

6E0A7222

坦白說,

老店面和老包裝都比較得我心,

那種買到的感覺很好,

我有點迷那種買到老東西的感覺,

價格可愛當然也是.

 

近一點看,

其實色澤和香氣都不太一樣.

 

6E0A7228

 

這時候右邊的老老店面就看得出好像遜色一點,

比較扁塌.

 

更殘忍的就是↓

6E0A7233  

其實很明顯的.....老店面的比較薄,

也看得出蛋糕沒有左邊蓬鬆.

 

說真的,

當時一買回來我兩間都有吃,

徐老闆後代的這間現吃就很好吃了,

但老老店的後來發現回冰大概半小時後,

還真的不錯,

挺耐吃.

 

不過,

這兩間都是好吃的波士頓派,

硬要比較的話,

口味我覺得金鈴派比巴斯頓優一些,

但不會落差很大,

都有一定的水準.

 

端看你是想要買fu和價格?

還是想要買那蓬鬆可口新鮮的感覺?

 

6E0A7233  

 

不過啊~

我私心還是喜歡佳樂多一點!哈哈.

 

 

 

http://www.pieshop.com.tw/

電話訂購:
宅配訂購電話: 04-2526-6919
手機宅配訂購: 0921-655-005
地 址: 台中市豐原區保康路16號 (靠近台中豐原廟東夜市約五分鐘車程)

 

fb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