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就曉得鮮乳坊和他們的理念,

但身為主婦其實對於鮮乳該怎麼選擇因為資訊有非常多,

沒有一一閱讀的狀況下,

除了知道自己絕對不會使用哪些品牌,

對於自己"該怎麼選擇?"說真的並不是挺有頭緒。


因為點點甜甜使用鮮乳坊鮮乳,

弟弟和弟媳非常支持鮮乳坊的理念和鮮乳,

他們介紹鮮乳坊的營運長給我認識,

某天相約營運長郭佑在店裡聊天,

那天才曉得鮮乳坊想做的事情?

也才曉得他們的用心良苦和創業不易。


尤其郭佑分享冬天鮮乳使用量會下降,

回家之後關於那天聊天的內容一直在腦海裡打轉,

在部落格談理念和談他們做的事情想要好好說會太冗長,

有機會再好好聊。

聊之前,

對於主婦我來說最實際的支持是 買!

本來鮮乳就喝他家的,

那天聽完他的分享,

突然開始超想使用鮮乳做菜。


一方面除了可以行動支持他們的工作,

因為平常阿勇就很喜歡奶香,

所以之前爸爸都會買調味乳給她想每天補點營養讓她長高點,

但那天聊完想說與其喝那些"牛乳"或"調味乳"

不如改以鮮乳入菜,

阿勇食慾大開,

這樣反而還對她比較有幫助,

之後如果我用鮮乳做菜就跟大家分享食譜怎樣?

要嘛要嘛?

大家一起來瘋鮮乳入菜好了~



先拿牛奶火鍋開場吧!!!!!!




在家吃牛奶火鍋是再奢華不過的幸福了,

想說反正我們三個人要吃火鍋也太寂寞、太難煮,

立刻約小敏到我家一起圍爐。


牛奶火鍋怎麼做湯底咧?



準備好鄰居魔鬼甄上次去日本玩帶回來給我的利尻昆布、

婆婆給我的花菇和紅棗、一顆鮑魚做湯底,

(如果你沒有鮑魚也可以放一支雞腿,

雞腿做湯底慢燉也很香!)


這些乾料都洗乾淨用熱水泡開,

加一點海鹽。

我自己是用24公分的鍋子當火鍋,

放了以上這些後,

倒了一整罐的鮮乳坊鮮乳開始滾,

噢!一定要加一些水或雞湯,

我本來想要用純鮮乳,

不過那樣很容易焦,

煮鮮奶火鍋全程最好都中小火,

火不要太大。


雖然才四個人吃,

但準備了超級多好料~


除了湯底是鮮乳坊的鮮乳,

料陣仗很華麗,

一定會有的是基隆三記魚餃,

還有澎湖花枝丸、東石肥美鮮蚵、和牛、牛小排肉、基隆甜不辣、關西ㄤ咕麵芋角,

醬料是台南小豪洲沙茶、雲林西螺瑞春醬油、房阿姨手工炒的花椒油,

連白飯都是阿修幫我從高雄買上來的夢美人米。

只有在家吃火鍋可以這樣不手軟的收集整桌台灣珍饈,

極致冬日幸福就是舒舒服服、爽快吃這樣一桌,

和最喜歡的好朋友閒嗑牙。


噢!

說到湯底,

小敏很愛喝湯不用說,

阿勇平常才不可能一次吃三碗,

但這天的牛奶火鍋她喝了三碗湯,

牛奶果然很合小鬼口味,

鹹鹹甜甜又有各種料的精華,

在家的火鍋大家要喝湯都很安心啊~

況且在外面吃牛奶鍋才不可能是大罐鮮乳這樣豪爽的做湯底,

也不是挺便宜的,

今天這樣一鍋湯底真材實料的鮮乳,

是超無痛的鍋底價格又健康美味,

主婦就追求這個啊!


吃牛奶火鍋這個點子怎樣?

很適合開趴吧!!!!

乾脆冬至或過年就比照我家這樣辦理好了~



這篇不是邀稿也不是業配,

是真心支持鮮乳坊鮮乳,

看完流口水的來逛一下它們的粉專助燃,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uremilk/?fref=ts

配送超級方便,

不用出門就可以買,

上次在粉絲專頁分享的時候有人說全聯買得到,

後來確認過那個非鮮乳坊鮮乳,

要看清楚蛤!!!!!

http://ppt.cc/mkUdf

它們現在的寄賣點愈來愈多了,

去網站逛逛看有沒有臨近妳家的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