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前天開始,

突然很想要吃芒果青,

但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喜歡吃過芒果青這個東西,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這東西該去哪兒買?


星期天一早真的受不了,

芒果青的症頭一直「蠅」繞著我,

(就像蒼蠅在頭上飛來飛去那樣揮都揮不開)

我只好展開尋找芒果青行動。


一早(九點多吧?)就上批踢踢波文問哪兒買得到芒果青?

熱心的網友告訴我大賣場應該都找得到海霸王的,

一看到回覆我就整裝出發!

先是搭車到家樂福去,

結果在家樂福的冰品區找遍~

就是沒有芒果青!!!!!!!!!!

我不死心的問服務員:冰品櫃只有這幾櫃嗎?

服務員說:就哪邊哪邊有幾櫃~哪邊哪邊有幾櫃.

我單刀直入帶點咄咄逼人的問:那芒果青在哪一櫃?

服務員不好意思的回答:....沒有賣欸.


XDDDDDDDDDDDD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兩手空空出了家樂福立刻再搭公車回陽明街走回家,

我還是因為沒買到芒果青不死心的跑去全聯福利中心、頂好、松青找,

不死心的走了很多路到處一家一家超市找,

不死心的一遍又一遍重覆著:冰品櫃只有這幾櫃嗎?

一遍又一遍服務員總是說:就哪邊哪邊有幾櫃~哪邊哪邊有幾櫃.

我不死心咄咄逼人更嚴重的問:那芒果青在哪一櫃?

每個服務員都說:....沒有賣欸.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我就是不甘心啊啊啊啊~~~~~~~~~~~~~~~~~~~~!!!!!!!!!!!!

我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於是我很落寞的回到家打這篇抒發文,

邊打邊覺得人生很奧妙,

誰會想到自己竟然會為了一個自己從小不愛的食物找到發狂,

重點是我也知道我就只有這陣子,

搞不好就是這一兩天,

突然很想很想吃它,

但過了這一兩天我就立刻忘了自己那天的瘋狂,

芒果青果然是情人果啊!

尋覓不到情人果果真讓人神傷。







           一名怨(孕)婦的悲情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