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0  

 

昨天就開始超緊張,

雖然我註定不能去,

不過整夜都在想著隔天不曉得會不會一切順利?

 

今天一早,

羊肉爐就傳訊息過來,

告訴我工班已經來了,

他會把照片們都放在一個相本裡,

我可以每天看,

就當成也有在監工。

 

IMG_4258

一早就看見這些工地器具已經進入我那原本還是個家樣的新家,

有點興奮也有點捨不得,

雖然那不是我曾住過的家,

但沒來由的覺得曾經目睹的畫面要轉眼成空,

還是覺得惆悵。

 

IMG_4261  

 

想想端午節那天,

阿勇最後一梯帶好朋友來看看新家裝潢前最後一幕。

6E0A1459  

那天手牽手從舊家出發,

慢慢從舊家繞一小圈走往新家,

6E0A1469  

 

雖然只是大家一起在新家吹著我們第一次開起來、屋主留下的老冷氣,

一起到新家幾近廢墟的空間跑跑,

還是覺得心裡很感動,

很感動從認識他們以來,

他們就跟勇家經歷許多破壞到建造的過程。

 

在拆房子之前,

能和他們最後坐在這房子裡開開心心的吃著午餐,

聊聊現在和未來,

雖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還是被我視為一個頗慎重的儀式,

勇家是背後總有許多人大力祝福的、幸福的一家。

 

IMG_4269

 

IMG_4264  

 

而那天大家坐著的位置,

已經通通不一樣了。

 

IMG_4270

看著這房子的一切都將重新開始,

本來以為大概會在木作後才比較有感吧?

  

不過一早看見這些照片鼻子就有點酸酸的,

尤其一大早藏鏡人就很慎重的帶著長鏡頭去新家樓下遠遠的拍,

隔天早上還要進工地看看,

倒數這三個月離新家最後幾步路,

已經有雀躍的感覺了喔!

 

好啦~

其實因為都沒有在工地現場也沒什麼好特別報告的,

就先紀錄這些吧,

大家可以和我們一起倒數美麗的勇家落成的日子了,

總算開工大吉。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