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4357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這一篇,

欸油,

給我一個TEMPO~給我一個TEMPO~

就慢慢的跟我們一起環過來這樣嘛。

 

 

吃飽喝足,

孕婦的膀胱就差不多要爆炸了,

就像跨年倒數的101大樓,

爸爸找間好上的便利超商給我解放兼買白吐司,

是說,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先補充一下其實是不需要買吐司的喔,

後來我才知道不可以。

 

我們上完廁所先去的一站其實不是富山,

是東河的棉麻屋

 

6E0A4350  

 

6E0A4351  

 

特地去問問看部落的婦女怎麼約訪比較好?

再過來的工作是寫臺灣的職人,

棉麻屋可是來頭不小,

東河村29位婦女都靠它養家活口,

裡面不能拍照,

賣的是超可愛有質感的棉麻織品,

全手工製作,

工非常精美,

不過價格是有些昂貴倒是。

 

像我看見一個包包念念不忘,

一直到今天都還超想要買它,

那個包包要價5600元咧。

(跺步、跺步)

 

我出來後一直到回家這麼多天,

腦中還是那個包包的樣子啊!!!!!!(吶喊)

這不是一見鍾情什麼叫一見鍾情?

應該要買它啊.....。

 

不過像帽子啊,

小點的包包或手提袋,

差不多都要四千多不等,

因為它們使用的棉麻是進口的天然素材,

而且光看就知道那些工很細花很多時間,

其實不是他們賣的貴或開價高,

是平時我們沒有那個價位的消費習慣,

就比較沒辦法殘殘開下去。

 

但我極喜歡裡面的商品,

也很欣賞店的初衷和風格,

非常開心臺灣有像這樣的店,

我相信有朝一日他們一定會是臺灣躍上國際的好感店家。

 

離開棉麻屋後,

我們準備要去此行的重點行程之一,

去餵魚。

 

富山護魚區也稱作富山禁漁區或富山復魚區,

它在杉原海水浴場旁邊,

如果你一時找不到入口,

可以看一間小魚兒的家咖啡,

入口就在那一帶。

 

6E0A4358  

 

那邊其實是不能帶白吐司餵魚的

6E0A4352  

 

我一直到離開才知道這件事,

因為看之前有部落格分享這個景點,

都說他們帶了沒有油份的白吐司餵魚,

所以我們還特地去買,

但離開仔細看這塊牌子才發現連白吐司都不行,

特此要更正,

以免後面看見我部落格的朋友以為可以,

害魚拉肚子就糟糕嚕。

 

真的要餵魚要去附近的店家,

買一種叫做海藻饅頭的東西,

雖然一直都有看見在賣什麼海藻饅頭,

不過當下還以為是那邊的特產,

直到看見這牌子才知道原來附近賣的海藻饅頭是餵魚用的。(恍然大悟)

 

而且啊,

吐司很貴魚也不太吃,

買饅頭比較實在啦!

一兩顆應該就可以餵到開開心心了。

 

 

6E0A4364  

 

當時我們特地帶阿勇來餵魚,

以為她會很開心咧!

沒想到她這貴婦勇(盆子叫她貴婦),

竟然說她不想把吐司餵魚,

想自己吃。

 

所以原訂餵魚的行程,

貴婦硬是把它變成泡腳吃吐司的行程。

 

6E0A4372  

詳情參閱上圖↑

 

哈哈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

這地方還是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好開心。

 

6E0A4368  

因為爸爸不會游泳而且怕水,

我覺得他是害怕不能在緊急的時候救家人,

所以他超嚴禁我們太靠近水或是在水裡待太久,

可以感覺他每一次帶我們帶水邊都很焦慮,

即使他讓我們下去了,

也只是一下下他就急著要我們離開,

跟他在一起我沒有玩水盡興過。

 

 

6E0A4375  

 

不過這次真的超例外,

他也很期待來這裡餵魚,

不知道是他覺得這裡不危險還是?

他讓我們不要去太前面靠近浪的地方坐,

一餵就是一小時多。

 

我覺得超超超開心的~

6E0A4353

我還在沙灘上看見這種像鉛筆的樹幹

6E0A4354  

這顆椰子嚇到我,

超像頭的啦!

什麼東西。

 

6E0A4358  

  

今年夏天因為有這一小時多,

我覺得心靈的空缺被填滿咧!

一點都不誇張,

那天離開這裡的時候我沿路哼歌,

好自在好自在啊~

可以玩沙好自在,

可以踏浪好自在,

可以餵魚好自在,

可以在家人前面把褲管捲起來好邋遢的樣子真的好自在啊(飛舞)

 

對了!

如何你很關心魚到底多不多?

魚超~多~

 

6E0A4397  

有圖有真相!

你看到了嗎?

 

 

 

你有看到就好~

因為我自己沒看到欸。

 

不過去餵的時候他們會動就看得到啦,

還有蝦蝦啊、螃蟹或是彈塗魚有的沒有的一大堆,

如果你是喜愛生態的你一定會喜歡這裡。

 

這一帶美麗的海灘或港何其多,

這裡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愛點,

尤其推薦親子必遊。

 

 

阿捏ok嗎?

我這篇這樣終於生了出來,

感覺後面的文章通通可以免寫一樣鬆一口氣耶。

 

 

fb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